对手宣?阿利森拒谈转会 纳瓦斯:他可能来皇马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号晚上8点,巴西即将在首战与瑞士平局之后迎来他们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即将对战哥斯达黎加。而巴西和哥斯达黎加的两位门将却很有可能成为同事。目前效力于罗马的阿利森一直是皇马的目标,而皇马正是纳瓦斯所效力的俱乐部。

世界杯首轮,这两名门将在场上的成绩差不多,两个人都是各自丢了一个球。巴西人在对战瑞士的时候丢了一个球,而哥斯达黎加门将则是没能阻止科拉罗夫的任意球,也失掉一球。但是在控球方面,两个人还是有所差异,阿利森在拦截对方传球的方面占据了优势。根据国际足联官方发布的数据,阿利森成功阻止了瑞士的19次传球,其1次短传,5次中传,13次长传。而纳瓦斯用脚传球34次,成功率只有62%,23次拦截中有13次失败。

作为现在足坛最好的门将之一,阿利森受到了来自利物浦,皇马等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但是为了保证世界杯期间全身心地投入国家队的训练,阿利森要求他的经纪人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不要为他带来任何关于转会的消息。在与瑞士的平局之后,被问到转会的消息,阿利森则是拒绝回答。

阿利森明确表示:“我现在不想说这个问题,我们只谈眼前的比赛。”

在与阿利森协商转会问题的同时,皇马不久前宣布签下一名来自乌克兰的年轻守门员。不过虽然阿利森的嘴很严,但纳瓦斯的言论却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哥斯达黎加门将表示,阿利森很有可能将会转会皇马。

相关新闻
对手宣?阿利森拒谈转会 纳瓦斯:他可能来皇马
经纪人:贝尔需更多上场时间 我个人盼他去枪手
哈勒普退出伊斯特本站 将以草地零热身状态空降温网
名记给骑士支招挽留詹姆斯:想办法交易来沃克
墨西哥功勋队长被美国拉黑 喝水穿衣采访皆受限
徐鑫炜:西葡乌受东道主影响 1-0已达战略目的
跑步时到底该哪里先着地?详解几种不同的跑姿
单车上的铿锵玫瑰 认真的女汉子最美!
灰熊欲交易4号签+帕森斯 多家球队已对此感兴趣
央视记者自曝采访冯特经过 感谢中企赞助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