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2-1胜头号种子李文珊 进加拿大赛女单8强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焦点之战中,奥运冠军李雪芮以21-15、13-21、21-10淘汰赛会头号种子加拿大本土球员李文珊,强势杀进本届比赛的女单八强。李雪芮的八强战对手,是一名从资格赛里杀出的日本球员。

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是第二等级第6级别赛事,总奖金仅为7.5万美元,单打冠军能得到的积分仅为4000分。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李雪芮以两个21-17横扫加拿大球员李文珊,决赛中李雪芮击败东道主球员张蓓雯夺冠。

拿到上周美国赛女单冠军的7000分后,李雪芮的女单世界排名已经升到第82位,李文珊的女单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3位。李雪芮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她先21-14、21-17淘汰美国球员盖-珍妮,随后又以21-15、21-11战胜日本选手

女单第二轮,李雪芮对阵赛会头号种子李文珊,这是两人的第二次正式交锋。第一局2-2后李雪芮很快将比分扩大到10-4,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李雪芮以17-11保持6分的优势,她20-15拿到局点并以21-15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李文珊先以8-1领先7分,中局阶段她取得14-6的领先。李雪芮一度将比分追到13-16,但李文珊随后连得5分以21-13将局分扳平。李雪芮决胜局开局后就迅速以9-3确立领先优势,中局后她很快取得15-8的7分优势。李雪芮在16-10领先后连得5分,以21-10轻松结束战斗。

相关新闻
李雪芮2-1胜头号种子李文珊 进加拿大赛女单8强
切尔西正式报价马诺拉斯 将砸3800万欧元违约金
黄潜宣布阿根廷铁卫加盟 因伤落选世界杯大名单
瑞典教练组:失利不会改变德国 仍然是顶级强队
阿尔巴:为国效力感觉很好 我想在巴萨呆一辈子
西蒙尼:C罗比梅西适合普通队 阿根廷急需改变
西足协:耶罗表现出色 不排除他继续执教的可能
阿圭罗:我们还有希望 下场一定要赢下尼日利亚
马斯切拉诺拒谈输球 露悲观情绪坦言还不想离开
曝皇马夏窗补强撬拜仁真核 双星无缘主力恐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