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96官宣签下贝肯鲍尔之孙 未来将效力U19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汉诺威96官网报道,德甲汉诺威96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孙子卢卡。

此前,这位17岁的球员从拜仁慕尼黑青训营开始他的足球生涯,该俱乐部的名誉主席就是他的祖父贝肯鲍尔。2016年卢卡转会至沙尔克并为沙尔克青训效力两年,现在则来到汉诺威96加强汉诺威U19的实力。

据悉,出生于2000年8月17日的卢卡-贝肯鲍尔司职中卫,从小效力于拜仁青训营。卢卡的父亲特凡-贝肯鲍尔曾任拜仁青训教练,不幸于2015年7月31日病逝,年仅46岁。卢卡之所以不愿继续为拜仁效力,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要换一个环境,以免总是想起父亲,希望重回正常生活。不论是在拜仁青训还是沙尔克青训,他的工作都非常出色。而贝肯鲍尔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孙子的:“作为后卫,他的表现非常稳定。”

相关新闻
汉诺威96官宣签下贝肯鲍尔之孙 未来将效力U19
德罗巴盛赞C罗称已被圈粉 网友:这话谁都会说
希勒:阿根廷缺少领袖 VAR没能发挥应有的作用
骑士8号新秀喊话詹姆斯:让我们再次回到总决赛
米克尔:尼日利亚没有丧失希望 攻防端皆可胜任
两战11球!曝越南U19连胜中甲球队一线队+青年队
尼冰战术揭秘:雄鹰边路强势 冰岛欲防反求生机
湖人选密歇根头牌 继库兹马之后再挖低顺位瑰宝
塞瑞战术揭秘:塞尔维亚边路传中 瑞士立足防反
桑德斯被戈洛夫金放鸽子 计划9月升级挑战德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