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热情欢迎欧洲天才 东契奇:谢谢你,传奇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布鲁克林举行,手握榜眼签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在首轮第三顺位选择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天才球员的卢卡-东契奇,并在之后和小牛进行交易,将卢卡-东契奇送到了小牛队。

在现场接受采访中,东契奇也十分兴奋能够加盟小牛队,他坦言小牛队一直都十分欣赏他。很快,小牛队也表示出了对他的欢迎,小牛队的核心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写到:欢迎你,我的兄弟,并在之后@了东契奇的推特账号。东契奇很快就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到:谢谢你,传奇!

诺维茨基和东契奇两人都是来自欧洲联赛,而在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暮年,小牛队再次迎来了一位欧洲天才,这种传承让人期待,而两人之间这样的暖情互动显然对于小牛球迷来说十分乐见。

相关新闻
诺天王热情欢迎欧洲天才 东契奇:谢谢你,传奇
塞瑞之战赔率解析:双方平分秋色 平局可能性大
哥斯达黎加主帅:不会故意踢内马尔 队内很和谐
塞瑞之战看点:瑞士防守表现几何 最强边路对决
塞瑞之战首发预测:塞尔维亚微调 瑞士静观其变
尼日利亚VS冰岛看点:生死大战 门神导演受关注
尼日利亚VS冰岛赔率解析:实力差距小 看好平局
尼日利亚VS冰岛首发预测:大狙领衔 米克尔首发
巴哥之战看点:桑巴军团剑指首胜 新老门神大PK
巴哥之战首发预测:巴西以静制动 前场四箭齐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