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瑞对位:塞尔维亚2分胜出 瑞士尽遣主力争胜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时,本届世界杯E组第二轮再赛一场,由塞尔维亚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迎战瑞士。历史上,这两支球队从未有过交手记录。对位方面,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塞尔维亚在首战击败哥斯达黎加后在本组居首,此役击败对手可以提前出线,同时可以避免与巴西死磕,因此会力争三分。瑞士这边,主帅佩特科维奇的目标同样的三分,预计他仍会祭出首战逼平巴西的那套首发阵容。

总分

塞尔维亚首发88分,主教练8分,总分96分

瑞士首发86分,主教练8分,总分94分

塞尔维亚(4-2-3-1)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7分)

34岁的斯托伊科维奇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迄今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2次,仅次于伊万诺维奇排名队内第二,经验非常丰富。他的一个标志性动作,是每次完成扑救之后都会亲吻皮球,而在上轮比赛中,哥斯达黎加没给他多少次这样的机会。

右后卫:伊万诺维奇(8分)

伊万诺维奇为切尔西效力长达九年,16/17赛季,由于状态下滑明显,他被清洗出队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即便如此,他依旧是塞尔维亚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上轮比赛他完成5次铲断,完全封死了哥斯达黎加人的边路攻势。

中后卫:米伦科维奇(8分)

年仅20岁的新星,米伦科维奇出道于贝尔格莱德游击,去年夏天以500万欧元转会佛罗伦萨,上赛季为紫百合打了16场意甲。尽管是人生第一次参加参加国际大赛,但是米伦科维奇在对阵哥斯达黎加一役却表现的很成熟,全场完成9次解围,是队内最高。

中后卫:托希奇(8分)

托希奇曾在英格兰的朴茨茅斯和女王公园巡游者效力,2016/17赛季,托希奇在帮助贝西克塔斯夺得土超冠军的同时,自己也荣膺赛季最佳后卫。世界杯前,托希奇转会加盟中超的广州富力,据称年薪达到580万欧元。上轮小组赛托希奇以老带新,和米伦科维奇一起化解了哥斯达黎加的攻势。

左后卫:科拉罗夫(9分)

由于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科拉罗夫在去年夏天离开曼城,加盟罗马。在意大利,科拉罗夫焕发第二春,帮助俱乐部逆转淘汰巴塞罗,杀进欧冠四强。上轮面对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塞尔维亚久攻不下,最终还是靠着科拉罗夫的直接任意球全取3分。

后腰:米利沃耶维奇(8分) 米利沃耶维奇现效力于英超水晶宫,是俱乐部队长,上赛季英超他出场36次打进10球,力压扎哈和本特克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小组赛首战哥斯达黎加,米利沃耶维奇传球58次为队内最高,准确率85%,防守端还贡献4次断球。

后腰:马蒂奇(8分) 上赛季,马蒂奇是曼联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为红魔出场49次,其中英超参战36场,传球次数2601次,排名队内第一英超第六,对阵水晶宫时的那脚读秒绝杀令人印象深刻。对阵哥斯达黎加一役,马蒂奇甘心做绿叶,没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最上镜的反而是因为一次界外球和对方教练及球员发生推搡,这一点不可取。

右边锋:塔迪奇(7分) 上赛季英超,塔迪奇出场36次打进6球,帮助情势一度危及的南安普顿成功保级。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塔迪奇同样表现出色,直接参与了10个进球(6球4助攻)。不过他在上一场表现一般,虽然在边路策动了几次攻势,但全场有6次失误并且3次丢球。

前腰:米林科维奇-萨维奇(9分)

国际足坛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曼联、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纷纷对他伸出橄榄枝,其身价更是被炒到了亿元级别。除了打进绝杀的科拉罗夫,萨维奇是塞尔维亚表现最好的球员,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表现,特别是那记倒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左边锋:利亚伊奇(8分) 利亚伊奇出道于贝尔格莱德游击,一度和曼联走得很近,后来辗转佛罗伦萨和罗马,目前则效力于都灵,上赛季他发挥出色,为都灵出场28次打进6球并助攻10次。首轮比赛利亚伊奇发挥一般,完成3次过人,并且传出2脚关键球。

中锋:米特洛维奇(8分)

上赛季,米特洛维奇被纽卡斯尔租借到富勒姆,在17场英冠中打进12球,帮助球队冲上英超。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米特洛维奇建功心切,全场完成4次射门,但很不走运的碰上状态神勇的纳瓦斯,只能望洋兴叹。

主教练:克里斯塔季奇(8分)

塞尔维亚前国脚克里斯塔季奇在2016年进入国家队教练组,2017年10月,带领塞尔维亚在世预赛取得小组第一的主教练穆斯林离任,克里斯塔季奇被扶正。他带队在首轮击败哥斯达黎加,再加上巴西被瑞士逼平,使得球队居于有利地位,此役塞尔维亚齐装满员,预计不会对上一场的首发做出调整。

瑞士(4-2-3-1)

门将:索默(8分)

2007年在巴塞尔出道,2014年转会门兴格拉德巴赫并效力至今。本届世界杯,是索默继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后的第三届国际大赛。小组赛首轮,除了库蒂尼奥的弯刀世界波之外,索默一一化解了巴西队的射门,是球队逼平桑巴军团的功臣。

右后卫:利希施泰纳(7分)

利希施泰纳是瑞士队长,2005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目前已经为国家队出场整整100次。北京时间6月5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宣布签下身为自由球员的利希施泰纳。对阵巴西一役,利希施泰纳镇守的右路承担了大部分的防守压力,他在防守内马尔的时候早早染黄,使得后面的比赛里有些畏手畏脚。

中后卫:沙尔(8分)

2012年沙尔被巴塞尔相中,此后又辗转霍芬海姆和拉科鲁尼亚。沙尔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并且在2016年欧洲杯瑞士首场小组赛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攻入头球。作为瑞士后防的中流砥柱,沙尔在对阵巴西一役表现抢眼,完成5次解围、2次铲断和2次拦截,此外还有3次争得头球,排名队内第一。

中后卫:阿坎吉(8分)

阿坎吉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是瑞士人。2015年,19岁的阿坎吉加盟巴塞尔,今年一月以1800万欧元转会多特蒙德。作为一名新秀,阿坎吉在世界杯的首秀已经很不错了,全场贡献4次抢断和3次拦截,不过经验不足的他还是在防守中暴露了一些弱点。

左后卫:罗德里格斯(8分)

罗德里格斯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就已成名,两年前的欧洲杯同样有上佳表现,目前他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上一场比赛中,由于巴西队的威廉给他造成的压力不大,因此罗德里格斯在助攻方面很积极,不过传中质量一般。

后腰:贝赫拉米(8分) 33岁的贝赫拉米经验丰富,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0次,但是随着状态的下滑,他在俱乐部已经踢不上主力。不过在对阵巴西一役,贝赫拉米首发出场,并被教练委以盯防内马尔重任,而且完成的不错。由于在那场比赛中多次对内马尔采取凶狠犯规,据英国《太阳报》称贝赫拉米已经收到了巴西球迷的死亡威胁。

后腰:扎卡(8分) 扎卡19岁就完成国家队首秀,此后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目前扎卡已经为瑞士出场63次打进9球。上赛季,扎卡以3116脚成为上赛季英超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作为连接前后场的关键人物,扎卡在对阵巴西一役完成61脚传球,准确率85.2%。

右边锋:沙奇里(8分)

沙奇里有“瑞士梅西”的绰号,是瑞士前场最具威胁俄球员,上赛季,沙奇里所在的斯托克城不幸从英超降级,不过传出利物浦有意将他招致麾下。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沙奇里为队友制造了3次得分机会,下半时他主罚角球,助攻祖贝尔头球扳平比分。

前腰:哲马伊利(7分)

哲马伊利是马其顿移民的后代,他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参加了2006和2014两届世界杯以及2016年的欧洲杯,目前共为瑞士队出场66次打进10球。首轮小组赛,哲马伊利完成3次射门为全队最高,其中最好的一次机会是开场3分钟,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不过作为前腰,哲马伊利给队友的支援不多。

左边锋:祖贝尔(8分)

祖贝尔出道于瑞士草蜢队,之后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过一年,目前则隶属于霍芬海姆。对阵巴西一役,祖贝尔在下半时接到沙奇里开出的角球头槌为瑞士扳平比分,不过慢镜头显示他在起跳前,用手推开了防守他的米兰达,严格意义来说这一球应当被吹犯规。

中锋:塞费罗维奇(7分)

2009年出道至今,他几乎每个赛季都会换一个东家,截至目前已经效力过草蜢、佛罗伦萨、莱切、诺瓦拉、皇家社会、法兰克福和本菲卡。而在国家队,他的数据是52场12球。小组赛首战,塞费罗维奇几乎得不到对手的支援,这使他全场0射门,存在感不强。

主教练:佩特科维奇(8分)

小组赛首战逼平实力强大的巴西,对于佩特科维奇来说绝对是可以接受的成绩。此役迎战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塞尔维亚,预计佩特科维奇会祭出与上一场相同的阵容,全力争取3分。

相关新闻
塞瑞对位:塞尔维亚2分胜出 瑞士尽遣主力争胜
塞瑞太太团:中超天后吸睛 人体彩绘声援国家队
塞瑞身价:总和5亿欧 蓝鹰天才9000万远超扎卡
尼冰太太团:泰达外援娶金发美女 曝为隐形富婆
尼冰身价:总和超2亿欧 冰岛大狙力压雄鹰铁腰
尼冰对位:冰岛6分胜出 中超二将领衔非洲雄鹰
巴哥对位:桑巴军团8分胜 内马尔无碍确定参战
巴哥身价:总和超10亿欧元 桑巴军团超对手24倍
巴哥太太团:内马尔嫩模女友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掘金14顺位冒险摘波特 18级顶尖天才压哨进乐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