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选秀:老鹰探花选东契奇 与小牛换特雷杨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如期上演,亚特兰大老鹰在首轮第三顺位选中斯洛文尼亚超新星卢卡-东契奇,但随后与达拉斯小牛交易,将东契奇换去达拉斯。而老鹰得到的将是特雷-杨。

为了得到东契奇,小牛还送出了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1到5顺位受保护)。

东契奇1999年出生于斯洛文尼亚, 效力于皇家马德里。2017-18赛季欧洲联赛,他场均出战25.9分钟,得到16分4.8篮板4.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2.9%,他是今年欧洲联赛最终四强赛MVP (2018),常规赛MVP,并随队获得欧洲联赛冠军,西甲冠军。

特雷-杨1998年9月19日出生在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市,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2017-18赛季,他场均出战35.4分钟,得到27.4分8.7助攻3.9篮板1.7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6%,投篮命中率42.2%。他是今年NCAA一级联盟得分王,助攻王。

相关新闻
2018年选秀:老鹰探花选东契奇 与小牛换特雷杨
艾顿期待联手70分先生 新晋状元:高兴加入太阳
状元传记:凤凰城新希望 艾顿布克建新版OK组合
榜眼传记:名宿后代天赋爆棚 师出名校身手全能
高顺位新秀交易!探花东契奇和5号秀特雷杨互换
失落!梅西赛后郁闷至极 低头铁面拒绝接受采访
世界杯射手榜:梅西两战进0球 姆巴佩首球立功
组图:2018NBA选秀大会 状元秀艾顿与萧华握手
英国女主播解说世界杯疑遭讽刺 特里:没有的事
欧洲天才兴奋进入NBA 东契奇:达拉斯十分欣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