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看中墨西哥红星洛萨诺 非欧籍三将或让位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巴塞罗那有意签下墨西哥的边锋洛萨诺,但是目前有个尴尬的问题摆在巴萨面前。根据西甲的规定,每家西甲俱乐部只能有3名非欧洲籍的球员。在诺坎普,库蒂尼奥、耶里-米纳和保利尼奥占了这三个位置。

22岁的洛萨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在此前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打入关键制胜球帮助球队战胜上届世界杯冠军。

现在全世界的眼光都被这名效力荷甲埃因霍俱乐部的球员所吸引,除了红蓝军团外,据悉阿森纳和埃弗顿也对洛萨诺十分感兴趣。

而令巴萨头疼的是,到底要不要打出手里的3张牌之一去换取这名球员的加盟。

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在巴萨都有比较稳固的位置,巴萨又已在今夏引人了巴西球员亚瑟,那么几乎可以确定耶里-米纳将被这家俱乐部舍弃了。

由于库蒂尼奥正在办理葡萄牙护照,或许今夏巴萨的大门将对这名在世界杯舞台上大放异彩的新星打开。

相关新闻
曝巴萨看中墨西哥红星洛萨诺 非欧籍三将或让位
环球媒体秀:梅西黯然神伤 德国首发恐迎大地震
女足最新排名:中国小涨仍列第17 稳居亚洲第五
搜狐独家:皮克公开与巴萨矛盾 分歧始于一年前
洪钢:冰岛防反战术实施彻底 尼日利亚锋线犀利
林良锋:不要为梅西辩解 阿根廷战术体系隐患多
22日世界杯晚报:阿根廷众将弹劾主帅 老马落泪
亨德森获索思盖特认可 核心领导位置不逊于凯恩
阿根廷足协乱象:75队出76张选票 国家队饿肚子
体验莫斯科酒吧看球 女招待穿球衣乐队让位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