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战巴拿马将是身体的较量 不该喷斯特林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英格兰队将在6月24日晚迎来他们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巴拿马队。乔丹-亨德森认为英格兰与巴拿马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身体的较量,而且英格兰不会在这场对抗中处于下风。

比利时前几天刚刚结束了一场与巴拿马比赛。最终,比利时3-0轻松战胜了巴拿马。但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似乎对巴拿马的踢球方式有些意见。巴拿马队长罗曼-托雷斯表示,将会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极力捍卫他们的领地。对此,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这虽然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

亨德森说:“我们会与巴拿马进行一场身体的较量。相信英格兰球员会像在英超踢球时一样,习惯性地用身体去对抗。我们每周进行的英超比赛都是这样,球员们似乎也很享受这样踢球。对战突尼斯时我们也是这样。比赛时,双方在中场区域有过很多犯规。我确信和巴拿马的比赛也会是类似的状况,他们会让局势变得很困难。下场比赛还会非常艰难,但我相信英格兰的球员会很期待与巴拿马进行这场拉锯战。除了出色的身体对抗,三狮军团还拥有很多创造力。”

英格兰队助理教练霍兰德此前警告过球队,防守时动作不要太过分,“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证11名球员在场,尽量避免没有必要的犯规。”

媒体在北京时间6月21日拍摄到了霍兰德手中的一张布阵图。图纸上,拉什福德似乎取代了斯特林的位置。所以下场比赛,英格兰的布阵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与突尼斯的比赛过后,斯特林又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他的表现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

对于斯特林的表现,亨德森表示:“我觉得不应该有那么多人针对他,批评他。大家这样做我觉得很吃惊,但这不会影响他的。他已经习惯了站在风口浪尖,相信他可以处理得很好。上个赛季在曼城队时,他可是现象级的人物,打进过20多粒进球。这样的表现可以把很多人甩在身后。取得那么多进球可以证明他的能力。如果进这20个球的是别人,我们肯定会对他们赞不绝口。”

相关新闻
亨德森:战巴拿马将是身体的较量 不该喷斯特林
大威为自己在温网成就自豪 手握11个温网冠军
内维尔:三狮里只有凯恩世界级 踢法很像利物浦
亚运会选拔赛宁泽涛只参加50自 表示不接受采访
热刺球迷:魔笛是俱乐部史上最佳 请回白鹿巷吧
纳爹:希望我在洛帅的计划之内 将努力证明自己
米利托:阿根廷出线机会渺茫 晋级需待奇迹发生
阿根廷遭救命稻草无情补刀 达里奇:末战将轮休
独家:阿根廷众将弹劾主帅 梅西曾与桑保利争吵
马蒂奇:已准备好迎接苦战 我们清楚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