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比老友记:里尔青训出两队双星 马赛挂名队友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比利时队迎战突尼斯队。欧洲红魔剑指两连胜,而迦太基之鹰避免吞下连败。阿扎尔和巴德里同出身于里尔青训,而两队的锋线球员巴楚瓦伊和赫利法则曾经做过“挂名”的马赛队友。

比利时队的进攻核心阿扎尔,与对方在进攻端同样很有特点的巴德里,曾在里尔俱乐部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阿扎尔被认为是里尔俱乐部21世纪以来最著名的球员之一,2005年14岁的阿扎尔加入了里尔青训营。2007-2008赛季,由于其卓越的足球天赋和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尚未成年阿扎尔就升入里尔一队。之后获得法甲最佳年轻球员,并在2010-2011赛季帮助球队57年后重获法甲冠军,并于2010-2011赛季和2011-2012赛季连续获得法甲最佳球员。2012年夏天,阿扎尔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队。

突尼斯队的巴德里,则就是出生于里昂,2003年也就是自己13岁时加入里昂青训,不过之后由于腰椎间盘伤病不得不远离球场一年多。不过后来在2010年他还是升入里昂的一队,只是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反而时在预备队踢了两年半的时间,共为球队出战40场进了9个球,2013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里昂。事实上,阿扎尔与巴德里并没有在一队做过队友,但在青年队时有过交集,目前两人在各自国家队当中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另外两队的锋线球员巴楚瓦伊和赫利法曾做过“挂名”的马赛队友,因为比利时的锋线小将巴楚瓦伊2014年600万欧元加盟马赛时,突尼斯的老将赫利法随即便以租借的形式离开球队只是归属权仍属马赛,不过两人都是在2016年夏天永久转会离开法甲,一个以40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队,一个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决定继续为突尼斯非洲队效力。

相关新闻
突比老友记:里尔青训出两队双星 马赛挂名队友
冰岛大狙:罚丢点球时刻煎熬 下场比赛努力出线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签下斯尔纳 矿工传奇转战意甲
英格兰众将寻乐环游记 拍篮球结伴玩手游刮胡子
恩迪迪:胜利献给1.8亿同胞 现在专注于踢阿根廷
伊希纳乔:我是梅西球迷 但希望他继续哑火下去
本田圭佑:定有机会攻破塞内加尔 球员要更大胆
美国里基茨家族有意收购米兰 米兰高层已收邮件
比突战术揭秘:比利时以点带面 突尼斯防守为本
埃及小组出局红军起私心 申请让萨拉赫提前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