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突对位:欧洲红魔10分胜 迦太基雄鹰凶多吉少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0时,本届世界杯G组第二轮将先赛一场,由比利时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突尼斯。历史上,双方曾经交手3次,各自取得1胜1平1负。对位方面,比利时首轮轻取巴拿马,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此役主帅马丁内斯会继续让阿扎尔、德布劳内和卢卡库三大巨星联袂首发,争取提前出线。而突尼斯上轮遭英格兰绝杀,同时折损了主力门将哈桑,马卢尔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但是面对实力强大的比利时恐怕凶多吉少。

总分

比利时首发91分,主教练8分,总分99分

突尼斯首发81分,主教练8分,总分89分

比利时(3-4-3)

门将:库尔图瓦(8分)

在26岁的年纪,库尔图瓦就为国家队出场59次,是比利时的绝对主力。上赛季英超,库尔图瓦为切尔西取得15场零封,完成76次扑救,扑救成功率接近七成。与巴拿马一役,对方全场被动仅有2脚射门,库尔图瓦在绝大部分时间内都无所事事。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8分)

上赛季,阿尔德韦雷尔德不太走运,从11月一直伤停到今年2月。目前,阿尔德韦雷尔德与曼联曝出转会绯闻,不过红魔要想得到他可能要支付7000万英镑巨款。首轮小组赛中,这名热刺中卫完成2次解围和2次抢断,有几次后场长传非常精准,给队友制造了机会,总体来说发挥不错。

后卫:博雅塔(8分)

孔帕尼和维尔马伦仍将因伤缺席此役,使得博雅塔有机会连续首发出场,他曾效力于曼城,但因发挥不稳定遭到清洗,目前在苏超的凯尔特人踢球。上轮比赛,在两位热刺大哥的帮衬下表现不错,特别是全场完成8次争顶排名第一。

后卫:维尔通亨(8分)

在孔帕尼伤停的情况下,维尔通亨将成为比利时后防领袖,他最近几个赛季在热刺的表现非常出色,是热刺崛起的重要功臣之一。在国家队,维尔通亨也是唯一一名出场过百的球员。由于巴拿马的攻势主要集中在右路,因此维尔通亨相对来说比较繁忙,但是他不俗的防守功力确保球队保持清白之身。

右边翼卫:穆尼耶(7分)

穆尼耶出道的时候是边锋,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改打右后卫,这使得他成为马丁内斯343体系中,担任右边翼卫的不二人选。或许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穆尼耶表现的很卖力,但也会头脑发热,开场13分钟就吃到黄牌,使得后面的比赛中有些畏手畏脚。

中场:德布劳内(9分)

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德布劳内逐渐成长为超级巨星,上赛季英超他打进8球助攻16次,荣膺助攻王,同时也是给队友创造机会次数最多的球员(106次)。与巴拿马一役,德布劳内策动了本队大部分攻势,全场制造4次得分机会排名第一,特别是脚外侧传中,助攻卢卡库头球破门的那一脚非常风骚。

中场:维特塞尔(8分)

维特塞尔在与费莱尼、登贝莱和查德利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据了主力后腰的位置,他的职业生涯总是让人捉摸不定,闯出名号之后他没有去五大联赛而是选择了俄超,后来又加盟了天津权健。在国家队,维特塞尔主要承担中场的防守任务,而在对阵巴拿马一役,对手基本没给他制造什么像样的威胁。

左边翼卫:卡拉斯科(8分)

今年1月,他和马竞主帅西蒙尼以及队友爆发矛盾,一气之下前往中超加盟了升班马大连一方。小组赛首轮迎战巴拿马,卡拉斯科在对位巴尔赛纳斯时不落下风,全场完成2次铲断和1次解围,下半时第74分钟他被登贝莱替换下场。

前锋:默滕斯(9分)

2013年,默滕斯从埃因霍温转会到那不勒斯,此后的五个赛季里,他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能上双,最近两个赛季更是分别攻入34球和22球,状态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中,默滕斯延续了进球势头,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默滕斯就凌空抽射打进世界波,为比利时打开胜利之门。

前锋:艾登-阿扎尔(9分) 接替孔帕尼成为国家队队长,阿扎尔将带领比利时的黄金一代书写历史。上赛季,阿扎尔所在的切尔西成绩糟糕,甚至失去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不过阿扎尔的发挥依旧出色,出场51次打进17球,使得个人为蓝军的出场次数达到整300场,并打进89球。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阿扎尔是比利时在对阵巴拿马一役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场完成4脚打门,并且助攻卢卡库打进全队第三球。

前锋:卢卡库(9分)

尽管在曼联的首个赛季遭到质疑,但卢卡库仍然交出了51场进27球的数据,成为红魔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整个预选赛期间,卢卡库为比利时打进11球,帮助球队提前晋级。小组赛首战,卢卡库头顶脚踢梅开二度,继展现了门前嗅觉,又在防守反击中展现了速度和脚法,发挥非常出色。

主教练:马丁内斯(8分)

在众多强队纷纷陷入苦战的时候,马丁内斯的比利时用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让巴拿马毫无招架之力。本场比赛,预计他将延续上一场的首发,力争三分争取提前出线,避免在最后一轮同英格兰的强强对话中耗费过多精力。

突尼斯(4-1-4-1)

门将:穆斯塔法(7分)

突尼斯首轮小组赛对阵英格兰,主力门将哈桑在上半时肩膀受伤,被穆斯塔法替换下场。赛后,突尼斯国家队宣布哈桑的世界杯之旅提前提前结束,将返回法国接受治疗。穆斯塔法在上场后完成多次精彩扑救,不过面对凯恩近在咫尺的绝杀,穆斯塔法无能为力。

右后卫:布隆(8分)

两年前,布隆离开戛纳加盟法乙尼奥尔的预备队,那时候世界杯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梦想,但是在升上一队之后,布隆抓住机会表现出色,很快就加盟比利时的根特俱乐部。他在对阵英格兰一役表现不错,完成2次解围和2次拦截,而且正是他在边路的传中,造成了沃克的犯规,为突尼斯赢得点球。

中后卫:斯亚姆-本-尤素福(8分)

在拿到两座突尼斯国内联赛冠军后,尤素福加盟英甲的莱顿东方,但是没能踢出名堂,此后辗转罗马尼亚和法国联赛,目前效力于土耳其的卡斯帕沙体育。首轮小组赛中,尤素福成为突尼斯后防的定海神针,完成4次断球、3次拦截和3次解围。

中后卫:梅里亚(7分)

梅里亚能够胜任后防线上的所有位置,不过主帅马卢尔更多的是将他安插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无论是头球争顶还是脚下拿球,梅里亚都不错。他在对阵英格兰一役的最后时刻溜号,漏掉了凯恩,导致球队被绝杀。

左后卫:阿里-马卢尔(6分)

马卢尔曾创下国际足坛一项不可思议的纪录,2016年效力斯法克西恩期间,马卢尔单赛季打进16球,成为第一位夺得突尼斯顶级联赛金靴的左后卫。但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马卢尔完全被压制,不但没有发挥出进攻特长,防守中也漏洞百出,是突尼斯表现最差的一员。

后腰:斯希里(7分)

斯希里出生在法国,10多岁的时候就加入蒙彼利埃青训营,他于2015年升入俱乐部一队并效力至今,共出场86次打进7球。作为突尼斯中场的防守尖兵,斯希里在对阵英格兰一役表现中规中矩,完成4次铲断。

中场:法赫雷丁-本-尤素福(8分)

法赫雷丁-本-尤素福曾有过短暂的留法加盟梅斯的经历,但并不成功,目前效力于沙特的伊蒂法克俱乐部。首战英格兰,他插入进去造成了沃克的犯规,虽然多少有点表演成分,但毕竟赢得了点球。

中场:赛西(8分) 萨西在突尼斯国内有很高的评价,曾在2013年帮助斯法克西恩夺得国内联赛冠军。之后他经历了短暂而不成功的梅斯岁月,然后重返突尼斯,今年1月以160万英镑被沙特的阿尔纳赛尔买走。他在小组赛首战罚中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中场:巴德里(7分)

巴德里出生在里昂,但是后来因伤失去了进入里昂梯队的机会。此后他辗转里尔和比利时联赛,目前已经回到突尼斯发展。他在小组赛首战表现平平,对球队没有什么实质性贡献,唯一不错的就是94%的传球准确率。

中场:斯利蒂(8分)

与不少队友一样,斯利蒂也是在法国出生,2016年他在对阵吉布提一役中同时收获了国家队处子秀和处子球。上赛季,斯利蒂在第戎有不错表现,出场27次打进5球。他在对阵英格兰一役表现卖力,完成3次过人和2次射门,第74分钟被换下场。

前锋:哈兹里(7分)

上赛季,哈兹里被桑德兰租借到法甲雷恩,整个赛季里他出场29次斩获11球。作为突尼斯核心和最大牌球星,哈兹里在首轮小组赛的表现令人失望,全场比赛有3次失误,终场前被替换下场。

主教练:纳比-马卢尔(8分)

相关新闻
比突对位:欧洲红魔10分胜 迦太基雄鹰凶多吉少
国安赠奥古专属围巾 本人:不会让球队+球迷失望
世界杯射手榜:绝杀夜 内马尔库蒂尼奥双星闪耀
帕托“脱单”备战干劲十足 新女友随其赴华生活
BMW国际公开赛迪拜王压线晋级 刘晏玮遗憾出局
温暖!贝里的儿子见证老爸世界杯首秀 激动落泪
德瑞身价:总和10亿欧元 皇马真核力压曼联铁闸
德瑞对位:卫冕冠军全队差评 厄祖或遭勒夫弃用
德国VS瑞典前瞻:卫冕冠军争3分 次轮魔咒待破
韩墨对位:三色军团10分大胜 亚洲天王孤掌难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