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世界杯中国赞助耀眼 为了2030年申办造势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除了赛况,另一个不得不提的是直播画面经常出现的醒目的汉字广告logo。本届世界杯的一共12家赞助商中,有4家是中国企业“当中实力最雄厚的无疑是国际足联(FIFA)的官方赞助商万达集团,“中国企业在本届世界杯的赞助商总额达900亿日元(约53亿人民币)。”

日媒介绍,中国企业的赞助金额位居世界第一,和排在第二的美国企业有上倍以上的差距。过去的世界杯赞助商,日本企业是常客,不过本届比赛数量为零。相比之下,中国企业的数量从上届的1社增至4社。报道指出,中国球迷是世界杯的庞大观众群体,中国企业赞助比赛,既可以拓展在世界的知名度,也有利于面向国内市场的宣传,一举多得。

相关新闻
日媒:世界杯中国赞助耀眼 为了2030年申办造势
利物浦退出罗马门神争夺战 目光转投3500万先生
23日世界杯晚报:穆勒否认不和 内少假摔引热议
解说员争议言论涉嫌种族歧视 贝因体育公开道歉
幸福迷你马拉松邂逅六月荷城 跑出幸福的十公里
海军上将获年度慈善大奖 建立学校回馈家乡圣城
沃顿:库兹马一天三练提高自己 每天早上6点开始
76人新秀史密斯穿8号球衣 盼成为攻守兼备球员
肖恩-斯威尼同意加盟活塞 任新主帅凯西的助教
比利时VS突尼斯首发:恐怖三叉戟首发 丁丁领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