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尼日利亚需保持速度侵略 踢好非洲足球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科特迪瓦前队长迪迪埃-德罗巴近期表示,尼日利亚队要想在世界杯中走得更远,就必须维持球队以往的风格。

在尼日利亚的第二场小组赛中,非洲雄鹰2-0战胜了劲敌冰岛。两天后,尼日利亚将迎来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BBC体育的专栏作家德罗巴表示,尼日利亚队需要保持他们极具侵略性的风格,保持快节奏。

德罗巴说:“尼日利亚击败冰岛之前,这支非洲球队的表现让人十分失望。俄罗斯世界杯的5支非洲球队战绩糟糕,7场比赛仅胜1场。但尼日利亚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的表现却十分惊艳。下半场比赛时,尼日利亚重新焕发了生机。那种踢球的方式正是我想在非洲球队身上看到的,尤其是那种攻击性、速度及力量。球队有很多次射门,我在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看到这些。那场比赛,尼日利亚被困住了手脚,把力气用在了保持阵型上,踢得十分保守,只是在来回传球。”

“尼日利亚的这场比赛就是冲着赢球去的。球队有两名前锋,速度都非常快,进攻也很有侵略性,这样的表现吓到了冰岛队。这就是我所期待的非洲球队的表现,这也是最后他们为什么赢得了球赛。我觉得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是保持球队本来的属性。要是尼日利亚小组赛想要出线的话,他们就必须保持侵略性。进不了球他们就得回家,”德罗巴表示。

相关新闻
德罗巴:尼日利亚需保持速度侵略 踢好非洲足球
西班牙VS摩洛哥首发预测:科斯塔领衔 小白首发
巴特勒谈马刺和伦纳德:他们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
鲁能球迷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橘色火焰队获得冠军
数说世界杯次轮:凯恩秀帽子戏法 J罗成助攻王
世界杯次轮最佳阵:凯恩携卢卡库 皇马双星入围
76人主帅:签大牌自由球员有难度 将是一次挑战
奎罗斯传授伊朗队3R真言 无论结果如何都是收获
沙埃战术揭秘:沙特中场传控流 埃及反击造攻势
乌俄战术揭秘:乌中场进攻乏力 东道主快打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