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西欲效仿马奎兹KO 帕奎奥称已找到对手漏洞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马特西(39-4,36KO)的主教练乔-迪亚兹对媒体表示,马特西准备效仿前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曼尼-马奎兹(56-7-1,40KO),在7月15日的吉隆坡大战中将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帕奎奥(59-7-2,38KO)击出拳台。不久前帕奎奥的主教练朱斯丁-福图内也表示,训练团队已经找到了马特西的漏洞并制定好了计划,准备用重拳终结马特西。另外,帕奎奥表示这场比赛无论输赢都会继续打下去。

帕奎奥与马奎兹有过四次交锋,第一次是2004年两人打满12回合打成了平局,期间马奎兹被帕奎奥击倒了3次,二、三番战分别是在2008于2011年,比赛打得非常焦灼,最后帕奎奥获得胜利,但是马奎兹一直表示自己被裁判黑了,2012年的两人四番战马奎兹第六回合击倒帕奎奥,自从以后马奎兹曾经拒绝一亿美金拳酬的五番战,马特西的教练就是想在那场比赛中找到灵感KO帕奎奥。

在美国加州的训练营中,即将为WBA普通拳王金腰带卫冕的马特西有着必胜的信心,教练迪亚兹说:“有一件事可以确定,帕奎奥已经不是五年的帕奎奥了,他的身体素质与反应能力早已经大不如以前了。虽然帕奎奥已经快40岁了,但我们不能低估他的实力,我相信马特西会KO帕奎奥,马特西平时训练中他的重拳非常强悍,在对决帕奎奥的时候,马特西会换上8OZ的拳台而且不戴训练头盔,所以马特西的重拳KO帕奎奥的可能性非常大。我们都知道马奎兹并不强壮,但是他的时间抓的非常棒,总是可以抓住帕奎奥的空当重创他。帕奎奥的速度非常快,出拳频率也非常高,因此马特西只要等待合适的机会就能打出他的右手重拳KO帕奎奥。”

“刚刚马特西和三个人打了10轮拳击实战,他看起来很强壮,很有动力,这是我最喜欢的,他说,他不允许帕奎奥拿走他的金腰带,但他也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因为这将决定两个人的职业生涯的走向。”迪亚兹教练补充说道。

另外,帕奎奥团队不久前也表示找到了马特西的漏洞,准备一举击溃马特西。帕奎奥的主教练福图内表示:“我们一直在观看和研究马特西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包括他和波斯托尔、丹尼-加西亚的比赛。就在最近几天我们找到了马特西的缺陷,到时候帕奎奥将在比赛中重创马特西,当然我们也清楚的指导马特西的强项,我们肯定有办法应付,马特西十分强大和危险,还有优秀的教练迪亚兹指导他。但是帕奎奥仍是世界顶级拳手,尽管也遇到过一些挫折,但这些失败给他了经验,让他学到了新东西,让他变得更聪明,这是帕奎奥这场比赛最大的优势。”

7月15日,帕奎奥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对阵马特西,挑战他的WBA普通拳王金腰带。从战绩数字上看马特西的KO率要优于帕奎奥,但马特西的比赛含金量远远赶不上帕,帕奎奥这59场胜利中击败一大批拳坛名将,包括:德拉霍亚、哈顿、莫斯利、库托、马加利托、马奎兹等。但帕奎奥毕竟到了拳击生涯末期,已经没有了当年巅峰时期的勇猛,要想KO强悍勇猛的马特西,似乎不大可能。马特西虽然出拳凶狠但是技术并不全面,这几年职业生涯总体在走下坡路,不过相比帕奎奥他年轻了对方四岁,重拳威力很大,所以比赛胜负仍有悬念。另外,帕奎奥却表示这场比赛无论胜负都不会是自己的最后一战,自己想把自己的最后一战安排在祖国菲律宾举行,看样子帕奎奥还要打三、四场比赛才能作罢。

相关新闻
马特西欲效仿马奎兹KO 帕奎奥称已找到对手漏洞
男子世界杯赌球轻生 民警一句劝回:都怪本泽马
黄俊鹏潘晓婷助力第5届环青海湖挑战赛发车仪式
孙葆洁:VAR使足球更公正客观 一定坚定往下走
张路:卡瓦略堪称中场大脑 伊朗表现可大书特书
埃及解说因沙特绝杀球突发心脏病 抢救无效离世
法国VS丹麦首发:格刀登贝莱领群星 姆巴佩替补
澳大利亚VS秘鲁首发:格雷罗领衔 卡希尔未出场
难以预料的神奇剧情 斗牛士成功避开死亡上半区
传骑士内部相信詹皇留队 决定三前或没盛大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