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老友记:拉科中卫组合对决 哲马伊利遇战友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将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瑞士队将与已被淘汰的哥斯达黎加队交锋,掌握晋级主动权的瑞士队需要这三分以确保挺进16强。拉科鲁尼亚的舍尔和博尔赫斯将各为其主,而哲马伊利同G-冈萨雷斯作为博洛尼亚队队友也将在世界杯赛场相遇。

舍尔和博尔赫斯是拉科鲁尼亚的俱乐部队友,哥斯达黎加的老将博尔赫斯2014年夏天从瑞典AIK加盟拉科鲁尼亚后便效力至今,并且最近两个赛季更是球队的主力。瑞士中卫舍尔则是去年夏天才加盟,不过很快就在球队当中站稳脚跟。两人在为拉科鲁尼亚效力期间关系还不错,并且由于都偏向左路,所以还时常连线,不过这一次两人则要为自己的祖国而战。

另外瑞士老将哲马伊利和哥斯达黎加队的后卫G-冈萨雷斯则都在博洛尼亚队效力,哲马伊利是2016年夏天以130万欧元的价格离开加拉塔萨雷加盟了博洛尼亚,不过上赛季前半程曾被租借到了美国大联盟踢了一阵子。吉安卡洛-冈萨雷斯也是30岁的老将,去年夏天他离开巴勒莫队,以200万欧元加盟博洛尼亚。

G-冈萨雷斯刚加盟时,哲马伊利因被租借在外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今年2月11日作客梅阿查球场对阵国际米兰时才一同出场,不过球队那场比赛1-2落败,并且那场比赛他们的队友姆巴耶和马西纳双双染红退场,其中第一个失球就是G-冈萨雷斯防守失误所致。所以对于G-冈萨雷斯和哲马伊利来说合作“初体验”的回忆并不算愉快。

相关新闻
哥瑞老友记:拉科中卫组合对决 哲马伊利遇战友
塞巴老友记:本菲卡故人相见 科拉罗夫考验队友
韩德老友记:药厂双星渊源深 多特旧将无缘再见
韩国VS德国首发预测:京多安首发 韩国阵容微调
局内人:梅有结束西望还在 这足球你又怎能不爱
哥瑞战术揭秘:瑞士传跑造空间 黑马坚持打防反
塞巴战术揭秘:塞尔维亚占高空 巴西提速造优势
女排四接应同行暗藏啥招 巴西荷兰变阵各有算盘
墨瑞战术揭秘:草帽军反击制胜 瑞典大摆铁桶阵
韩德战术前瞻: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