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突老友记:根特三星同场 一人曾破比利时城池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将展开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已经出局的巴拿马队与突尼斯队交锋,一场荣誉战谁能结束连败纪录呢?同属根特队的阿比拉、罗德里格斯和布龙又能否获得出场机会呢?

巴拿马队的两位中场小将阿比拉和罗德里格斯目前都在比利时的根特队效力,罗德里格斯是2016年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加盟,阿比拉则是去年夏天加盟,不过两人都是在根特的预备队踢球。

突尼斯队右边卫布龙,则是2017年8月以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根特,并且他是在一队效力,从级别上来说要高出阿比拉和罗德里格斯一头。实际上,布龙出生于法国的戛纳,所以适应欧洲足坛要比阿比拉、罗德里格斯更快。不过由于这三位球员是出生于95后,因此在国家队当中目前还无法在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布龙上一轮可是有过攻破比利时队城池的记录。

相关新闻
巴突老友记:根特三星同场 一人曾破比利时城池
波日老友记:香川再会多特队友 圣徒师徒大较量
英比老友记:英超一队二队大PK 全面对抗大混战
日本VS波兰看点:莱万正名之战 两队友同室操戈
日本VS波兰首发预测:莱万领衔 大迫勇也配香川
日本VS波兰赔率解析:双方平分秋色 平局被看好
塞哥之战看点:塞内加尔不败即出线 J罗PK马内
塞哥之战赔率解析:哥伦比亚占优势 平局被看好
调查:淘汰赛瑞典将遇瑞士 你看好哪队进八强?
西班牙国王确认亲临俄罗斯 为斗牛军团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