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选择?费莱尼接受降薪留队 仅为换两年续约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tribalfootball报道,马罗阿尼-费莱尼已接受降薪留在曼联。

曾与费莱尼有过接触的米兰、费内巴切和阿森纳都失去了对前埃弗顿王牌的兴趣。米兰因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而被禁止交易长达12个月,费内巴切更换了目标人选,阿森纳也将目光从费莱尼身上移开。

据《每日星报》透露,原先不乏追求者的费莱尼现在毫无选择余地,只能与曼联谈判从而留在英超。随后,费莱尼同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进行了会谈,并同意降低12.5万英镑每周的薪资,与红魔续签2年。这位30岁的球员与曼联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他虽没有迫切愿望准备离开红魔,但是,他曾拒绝过两次俱乐部的续约请求。

近日,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已决定好未来,这并不会影响我在世界杯的表现。我的新合同已签署,会在未来几天正式宣布。在经历几个月的言论风暴后,我已经习惯了被人们议论,我现在能够集中精力处理我该做的事情。我很快就会告诉大家我将何去何从。”当被问及是否会在7月1日公布时,费莱尼答道:“是的。”

相关新闻
毫无选择?费莱尼接受降薪留队 仅为换两年续约
28日世界杯晚报:阿根廷现内鬼 三狮球迷盼输球
曝巴萨欲引荷甲妖星补中场 俱乐部标价5000万欧
环球媒体秀:德意志耻辱出局 勒夫及爱徒遭炮轰
勒夫未来成疑? 德足协主席:这几天将讨论此事
柯洁:我已道歉国人素质堪忧 言语中肯没蹭热度
林加德成名不忘报恩 自掏腰包为儿时球队买装备
喝爆!欧足联下赛季起废除禁酒令 快乐足球升级
丁丁为比利时战三狮预热 邀曼城队友出席庆生会
惨不忍睹!外媒评世界杯最烂5队 沙特国足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