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遭谩骂使母亲病情加重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路透社报道,被誉为“伊朗梅西”的阿兹蒙在北京时间周四宣布退出国家队,因为针对他的辱骂造成他的母亲病情加重。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伊朗以一胜一负一平的战绩被淘汰出局。而伊朗的头号射手阿兹蒙并没能把他在俱乐部的好状态带入到国家队中,三场小组赛未进一球。

阿兹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对于我来说,能够代表国家踢球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我因自己是国家队的一员感到十分骄傲,不过,不幸的是,我已经决定向国家队告别。对于我这个23岁的年轻人来说,这是最重大也是最痛苦的人生决定之一,我很难再待下去。”

伊朗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摩洛哥,在第二轮比赛中被西班牙勉强击败,小组末战又强硬的扳平了葡萄牙。可以说,伊朗是昂首离开世界杯舞台的。但是阿兹蒙坦言,他的表现还是招致了许多球迷的辱骂。

“生活中有些事情对你来说是第一位的。”他补充道,“我的母亲克服了很严重的疾病,我很高兴。但不幸的是,由于对我和对伊朗国家队不间断的嘲讽侮辱,她现在病情又加重了。这使我的处境变得很艰难,我必须二者选其一,最终我选择了我的母亲。”

作为伊朗国家队中最有前途的球员,阿兹蒙在18岁之前一直为青年队效力,后来转会到了喀山红宝石。他身体强壮,球技出众,在之后转会到罗斯托夫的两个赛季中,阿兹蒙吸引了众多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关注,不过,这位伊朗国脚最终选择回到了喀山。

伊朗国内普遍将阿兹蒙视为国家最伟大的球星阿里-代伊的接班人,在奎罗斯带领下伊朗足球才刚刚取得明显的进步,阿兹蒙此时的退出无疑给了伊朗重大的打击。

相关新闻
伊朗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遭谩骂使母亲病情加重
米林科维奇:愿意留在拉齐奥 但我现在只想度假
卡瓦哈尔:我状态很好 小白和伊斯科值得被赞美
难!梅西13射终换1球 性格差异做领袖真不如C罗
60年来最多小组赛失球 梅西如何带阿根廷逆袭?
大范围轮换仍能赢下比赛 克罗地亚球员心态很好
冰岛评分:西于尔兹松稳定高光 网红门神不及格
绝处逢生!阿根廷连续4届出线 尼日利亚成贵人
小马哥脸上挂彩浴血奋战 功勋老臣再现硬汉本色
TT抱怨卡戴珊控制欲太强 每天仅1小时自由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