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队长将今夏离队 接受哈维邀请赴中东劲旅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斯报》爆料,34岁的马竞队长加比决定在今夏离队,接受巴萨功勋哈维的邀请加盟卡塔尔联赛的阿尔萨德。

加比代表马竞征战了417场比赛,帮助球队获得6个冠军,在连续担任球队队长6年之后的这个夏天,他不得不离开自己梦开始的地方。

据悉,加比转会费高达1900万欧元,他将与阿尔萨德签约3年,这可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了。两家俱乐部将在两周之内敲定交易,而马竞方面早早就找好了加比的替代人选,红白军团今夏从比利亚雷亚尔签下了21岁的中场球员罗德里。

铁血的马竞队长一直是西蒙尼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俱乐部也绝不想伤他的心。马竞队内对于老将们有一项约定,就是在达到一定的出场时间后(25场正式比赛,每场达到60分钟),球队就会自动和他们续约一个赛季。而马竞则特别为加比续约了两年。

截止目前,加比已经是马竞队史出场时间第七位的球员,对于所有马竞球迷来说,他们一定会永远惦记着他们的老队长。

相关新闻
曝马竞队长将今夏离队 接受哈维邀请赴中东劲旅
韩国意志掀翻德国战车 昂首出局却让人刻骨铭心
揭秘韩国网红门将:皮肤好因敷面膜 撞脸女明星
墨西哥门神:两连胜为出线铺路 我们有资格晋级
埃里克森:战克罗地亚非易事 和魔笛较量很特别
一方比利时国脚缺席训练 卢卡库或无缘末轮之战
乌鸦嘴功力不减 刘语熙预测全扑街一口奶死德国
曝苏宁将签约前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 自由身加盟
图解德国队小组出局真因 伪传控害苦德意志战车
卡瓦略殃及池鱼 米哈伊洛维奇上任9天即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