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内巴切官宣科库任新帅 合同期3年盼取好成绩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费内巴切官网报道,前PSV埃因霍温主帅科库正式担任费内巴切新帅,合同为期3年。

费内巴切官网表明:“我们俱乐部已经与荷兰教练菲利普-科库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之前在荷兰的埃因霍温工作。荷兰教练菲利普-科库将从2018-2019赛季开始担任费内巴切职业足球队教练。”

在接受费内巴切官网采访时,科库阐述了自己的想法:“费内巴切俱乐部未来的计划让我印象深刻。费内巴切是一个很棒的俱乐部,俱乐部高层向我提出的想法都非常有希望实现。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员,我期待和球员们一起工作,并带领球队在萨拉焦格卢球场(费内巴切主场)的球迷们面前一展雄威。我迫不及待要开始下赛季的比赛了。”

费内巴切主席对此也发表了讲话:“我和体育总监达米安-科莫利在深思熟虑后选择了科库当球队主教练。科库在PSV四年的工作中获得了3次总冠军。我希望科库在费内巴切执教期间也可以在土超取得同样的好成绩。”

科库将于当地时间6月28日接手费内巴切的相关工作,开始球队赛季前的各项准备。

相关新闻
费内巴切官宣科库任新帅 合同期3年盼取好成绩
不赢更快乐!三狮球迷推特请愿 盼英格兰能输球
火箭锋线悍计划和多队会面 并未索要多年大合同
格利克:波兰队内没有矛盾 为始作俑者感到羞耻
贝西诺经纪人澄清转会谣言 称国米即将和他续约
2018年自由球员汇总:KD詹皇领衔 保罗周琦在列
BBC图解三狮四强路:为避死亡半区 应力争第二
罗霍母亲惊讶儿子右脚绝杀 称其右脚只用于站立
凯恩又要当爸爸啦 妻子预产期正是世界杯决赛日
曾侃:英格兰后防线缺少默契 比利时中场有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