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2000万欧力邀蓝军边后卫 米兰达或促成交易

2018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西媒el gol digital报道,西甲俱乐部毕尔巴鄂竞技接近签下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转会费2000万欧元。

国米计划将米兰达出售给切尔西,若米兰达能转会成功,他的协议将促进切尔西将阿斯皮利奎塔出售至西甲毕尔巴鄂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已经为阿斯皮利奎塔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旦切尔西签下巴西国脚米兰达,蓝军极有可能转手出售阿斯皮利奎塔。

毕尔巴鄂竞技已经开始规划下赛季的球队体系。随着尤里-贝尔奇切接近加盟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又一次加强了本已固若金汤的防守阵容,下个目标就是全能型球员阿斯皮利奎塔。毕尔巴鄂竞技现主帅埃杜尔多-贝里索已向蓝军示好,希望能够签下阿斯皮利奎塔,进一步实现自己的团队目标。若转会能成功进行,毕尔巴鄂竞技将完成一项世界级转会。

相关新闻
西甲2000万欧力邀蓝军边后卫 米兰达或促成交易
纳比凯塔:我是利物浦死忠 感谢大哥马内带我飞
红军1.8亿欧报价皇马王储 阿森西奥:改日再说
西塞:不惧哥伦比亚实力强劲 马内表现值得期待
红军不怕远征难!利物浦香港办学 致力青训发展
米兰不惧欧战处罚忙引援 未来之星即将接受体检
德媒点出德国出局7真因:没招萨内 勒夫痴迷绣花
调查:德国出局后 身为德国球迷的你会支持谁?
风水轮流转!德国出局遭调侃 克罗斯文法被用惨
英超双雄挖日本世界杯两国脚 转会费成加盟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