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松口5000万镑卖库尔图瓦 阿利森成头号候选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终于松口,如果有球队愿意为门将库尔图瓦出价超过5000万英镑,他们就会同意放人。

2011年7月,库尔图瓦从比甲球队亨克队转会加盟切尔西,但随后被租借到马德里竞技队。库尔图瓦在为马竞效力了三个赛季后,于2014年8月回归至切尔西。现在,比利时门神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9年6月到期。

由于双方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切尔西不想冒险给库尔图瓦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转投其他俱乐部的机会,因此,如果报价在5000万英镑以上,他们愿意考虑出售库尔图瓦。

西甲豪门皇马一直以来对库尔图瓦兴趣颇高,同时比利时人也渴望重返西甲。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也曾与库尔图瓦传出过绯闻,但也有消息称他们更想签下布冯。

对于切尔西来说,估价约6000万英镑的罗马门将阿利森是库尔图瓦的首选替代品,他们也在密切关注这这位门将。

相关新闻
蓝军松口5000万镑卖库尔图瓦 阿利森成头号候选
曝马竞补强门将欲签皇马旧将 或白菜价抢得悍将
英格兰点球盘点:莱因克尔入史册 凯恩榜上有名
马丁内斯:德布劳内的表现被低估了 他非常出色
生姜头:林加德很出彩 或因索帅比穆帅更信任他
苏牙:世界杯不是我和C罗的对决 会竭尽全力取胜
老马:不相信桑保利已失权 这届世界杯属于梅西
我们不一样!00后曼城鲜肉狂晒爱鱼 目测已成精
前曼联教练揭秘C罗养成记 努力+好胜心成就大腿
注意!世界杯淘汰赛启用新规 加时赛可换第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