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尔松解约门后成香饽饽 经纪人否认将赴本菲卡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最近,葡萄牙球员热尔松-马丁斯的经纪人乌利塞斯-桑托斯在他的Facebook上表示,热尔松不会去老东家的老对头本菲卡。

现年23岁的右边锋热尔松目前正在国家队训练,他也在葡萄牙队23人大名单当中。同时,热尔松也是葡萄牙体育暴力事件之后与俱乐部解约的9位球员之一。热尔松上赛季为葡萄牙体育出战52场比赛,打入13球并送出13次助攻。退出葡萄牙体育之后,热尔松的最终去向一直被媒体关注。

对这位葡萄牙国脚伸出橄榄枝的有阿森纳,拉齐奥,利物浦,拜仁等多家俱乐部。本土俱乐部本菲卡当然也在竞争之列。这位边锋曾经一度与葡萄牙两大俱乐部之一的本菲卡传出绯闻。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本菲卡已经为热尔松准备了一份薪资待遇非常丰厚的合同。然而,热尔松的经纪人却否认了热尔松将与本菲卡签约的传闻。

乌利塞斯-桑托斯在自己的Facebook上这样写道:“作为热尔松-马丁斯的经纪人,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帮他处理好各种事情,让他能够保持平静,以便能够最大限度的集中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为了能够进到经纪人的义务,并且考虑到作为经理人对于运动员未来的重要意义,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热尔松未来效力的俱乐部不会是本菲卡。”

相关新闻
热尔松解约门后成香饽饽 经纪人否认将赴本菲卡
法阿大战梅西坎特再相遇 小跳蚤曾遭肉夹馍围逼
桑托斯:乌拉圭很强 但我们会终结他们的冠军路
登贝莱:不后悔为来巴萨罢训失联 三方都是赢家
皇马8500万欧猎物遭盯抢 巴萨已与尤文大将接触
巴内加:会尽量给梅西传球 与他踢球是我的荣幸
曝法甲劲旅有意金英权 世界杯出色表现加分不少
波兰门将警告三狮:下场对手很危险 小心被手撕
马特拉齐解析淘汰赛局势 预测会有黑马球队产生
朱晓雨:乌拉圭锋线火力提升 期待队友护驾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