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面对乌拉圭我们要赢 球队不会依赖C罗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将在今晚打响。7月1日凌晨2:00,葡萄牙将在索契对阵乌拉圭,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葡萄牙是一个整体,并不只依赖C罗一人。

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C罗打进4球,帮助葡萄牙顺利晋级16强。赛后,关于葡萄牙过于依赖C罗的言论,桑托斯表示:“总是问同样的问题,C罗确实很优秀,但球队比赛依靠的是所有队员,如果只有C罗一个人上场,那也不会赢得比赛。你也可以问问乌拉圭这样的问题,因为,他们也有苏亚雷斯、卡瓦尼这样优秀的球员。”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桑托斯说道:“我们很清楚乌拉圭的实力,已经做好了准备。淘汰赛和小组赛不一样,只有赢和输两种结果,每个球队都会想尽各种方式赢球。因此,尽管乌拉圭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因为,我们想要赢。”

而同样作为球队核心的梅西,主帅桑保利却对他在球队中的领袖地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梅西是这支阿根廷队的领袖,是一个足球天才,能清楚的看清比赛的局势,这并不是所有球员都能做到的。球员跟着他能知道如何踢球,并在比赛中踢出和梅西一样的水平,这一点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桑托斯:面对乌拉圭我们要赢 球队不会依赖C罗
30日NBA:朗多愿与鹈鹕续约 小斯下季欲重返联盟
不用背锅!本泽马享受奢华假期 豪车金表全在手
伊布:我曾经征服过全世界 现在轮到瑞典去征服
英超TOP6再有大动作 马少或与热刺铁卫互换东家
未来可期?拜仁深情永不褪 罗贝里二世横空出世
苏牙:个人状态完美 想和卡瓦尼共领乌拉圭前进
尼日利亚后卫:出局很不幸 汲取教训向球迷致歉
迪纳塔莱:梅雷特是新布冯 那不勒斯接近签下他
最惨预言帝!日本章鱼哥遭活煮 生前准确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