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看好内马尔 但希望他不再假摔换点球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最近,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在为巴西《圣保罗报》写的一篇文章中,对巴西球星内马尔做出了严厉的批评,他表示希望内马尔“停止像小丑一样的行为,免得最后狼狈收场。”

他在文章中写到:“巴西队是一支让我印象深刻的球队。巴西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内马尔,我很欣赏他。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认为内马尔不应该再表演假摔了。如果他继续在赛场上挑衅其他球员,为了获得点球不择手段,在受到侵犯之后就在球场上原地打滚,迟早会害了他自己。他必须结束这种小丑一样的行径,否则大家会对他形成偏见,这样一来以后他真的遇到犯规行为的时候也不会得到点球了。”

这位曾经获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的前德国中场球员同样也对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做出了评价。本届世界杯当中,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输给韩国队,以小组垫底的成绩无缘淘汰赛,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首次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

马特乌斯写到,“德国队没有一个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尤其是那些本来应该领导球队的球员。只有诺伊尔达到了我们所期望的水平,同时他也充当了整支球队的领导者的角色。但整体上来讲,德国队显现出一盘散沙的状态,没有团队精神。这实在是一支非常脆弱的德国队,未能出线也合情合理。”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看好内马尔 但希望他不再假摔换点球
哈里斯与篮网顺利续约 签订2年1600万美元合同
国内媒体秀:梅罗携手出局 姆巴佩时代或将开启
林良锋:梅西与阿根廷格格不入 缺乏特有的匪气
盖伊一年1000万续约马刺 新赛季或成首发小前
大卫-席尔瓦:已经习惯了批评 俄罗斯不好对付
美名记:阿里扎答应加盟太阳 1500万美元签约1年
FIFA开多张罚单!因球迷行为不当 多国足协被罚
大白留守!贝恩斯两年1100万美元续约凯尔特人
沃神:罗斯口头答应森林狼 下赛季必留球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