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VS丹麦首发预测:曼朱领衔 魔笛PK埃神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日晚21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克罗地亚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丹麦。本场比赛是本届赛事以来至今未尝败绩的两支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在两支球队中,他们在中场都有世界级球星压阵,莫德里奇与埃里克森谁发挥得更为出色,或许哪支球队就有机会拿下比赛。此外,丹麦已经在过往的1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此役丹麦能否继续延续这个纪录呢?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各大媒体对双方的首发名单也进行了一番预测与分析,对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克罗地亚

小组赛末轮,由于已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曼朱基奇、拉基蒂奇、洛夫伦、雷比奇等主力都被雪藏,其遗体也是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希望主力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从而在1/8决赛中拿出自己出色的水平来。此役对阵丹麦,克罗地亚自然会以最强阵容来应战,这样一来,他们的首发阵容也将回到3-0大胜阿根廷的那场比赛时那样,曼朱基奇顶在最前面,佩里西奇、莫德里奇、雷比奇在其身后策应,当然,他们四人的发挥也将是克罗地亚此役能否战胜丹麦的关键所在。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预测(4-2-3-1):23-苏巴西奇;2-弗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18-雷比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17-曼朱基奇

丹麦

目前丹麦队中的核心球员自然是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世界杯首轮对阵秘鲁的比赛中,丹麦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凭借着埃里克森发动的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与此同时,次轮轮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埃里克森依旧为球队建功。因此,埃里克森无疑是丹麦攻击线上的一大保障。与此同时,丹麦这边在阵容上也有好消息,中后场大将奎斯特受伤休养后重新回到球队中,有望与格子军的比赛中复出,至于能否首发出战,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在这场关键大战中,丹麦主帅也会队球队的阵容进行一些微调,右边锋波尔森此役解禁将在此回到主力位置中来,上场比赛表现一般的亚特兰大射手科内柳斯此役估计不会出场,取而代之的则很有可能是约根森,届时,约根森与西斯托之间能够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丹麦首发阵容预测(4-3-3):1-舒梅切尔;14-达尔斯高,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17-斯特吕盖-拉尔森;8-德拉尼,19-舍内,10-埃里克森;20-波尔森,9-尼科莱-约根森,23-西斯托

相关新闻
克罗地亚VS丹麦首发预测:曼朱领衔 魔笛PK埃神
克罗地亚VS丹麦看点:魔笛PK埃神 门神或将发威
克罗地亚VS丹麦赔率:格子军团占优 曼朱被看好
克丹老友记:乔尔卢卡交友广泛 孙继海曾亲见证
暖心!中超队友:小马哥别伤心 回国我们吃烤鸭
世界杯上演进球大战 48年首次淘汰赛单日进10球
杜兰特1+1合同续约勇士 为金州省500万直指3冠
世界杯射手榜:英西联手称霸 巴黎追平西超双雄
喀山索契两地球迷“斗法” 只因对梅罗爱得深沉
梅西的心里只有巴萨? 他与阿根廷的爱恨难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