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望魔笛得金球奖 我们要继续前进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克罗地亚主帅拉特科-达里奇表示,他希望球队的天才球员莫德里奇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金球奖。

达里奇在对阵丹麦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金球奖将不会是属于梅西的,因为现在阿根廷已经2-4被法国淘汰了。而如果莫德里奇拿到了金球奖,那我将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因为这意味着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会有所成就,我真的希望能够如此。”

由于克罗地亚在小组赛阶段优异的表现,他们被认为将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不过达里奇表示,如果他们不能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获胜,那么之前取得的成绩将毫无意义。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时,达里奇表示:“我们最大的压力来自我们的内部。我们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如果我们不继续走下去的话,那么这些成绩将毫无意义。目前D组的其他球队落后于我们,这使我们对自己的能力更有自信,不过我们不能就此停滞不前。我对球队充满信心,尽管我也知道世界杯的征程并不容易。我们位列小组第一的感觉非常棒。不过我还是要再重申一下,如果我们不继续努力,那之前的成绩将毫无意义。”

对于达里奇来说,不管克罗地亚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的比赛结果如何,进入2018年的世界杯决赛圈都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对此达里奇说:“我很自豪能成为球队其中的一员。如果我们踢得好,我认为这将是我们达成成就的伟大时刻,但这也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与整个国家。这些将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必须保持冷静,但我内心有些斗争。如果上帝让我们获得胜利,我们一定会欣喜若狂。但如果上帝没这样做,我会为和这些男孩们在一起的时光感到骄傲。不管接下来发生什么,这都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日子。”

相关新闻
克罗地亚主帅:望魔笛得金球奖 我们要继续前进
比利时主帅:日本队很有实力 比利时要保持警惕
梅罗世界杯辛酸史:梅西倒在金杯前 C罗屡折戟
活该成功!姆巴佩球好心善 国家队工资全做慈善
葡主帅:盼C罗留队 当年轻球员榜样和队伍灵魂
漫画:梅罗双雄同日共别金杯 终极对决终是嗔望
凯恩:发誓球队会闯入八强 阿里:不怕点球大战
米卢:国足应学突尼斯 我执教日本也会倒脚战术
1日早报:森林狼裁掉白阿德 掘金尝试交易三老兵
法甲队将正式报价金英权 粤媒:价钱或不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