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格纳布里正式回归 将身披22号球衣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格纳布里正式回归球队,下赛季他将身披22号球衣征战德甲

这位22岁的德国边锋早在2017年就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拜仁签约三年,不过随后就被租借到霍芬海姆,期限为一年。在此期间,他共代表球队出战26场,贡献了10个进球5次助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格纳布里说道:“能够重回拜仁,这是非常令人骄傲的一件事,拜仁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能够为其效力我深感荣幸。”

格纳布里出生在斯图加特,在17岁时就由斯图加特转会到阿森纳,开始了英超欧冠之旅。格纳布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随德国队获得亚军,在2017年获得了U21欧锦赛冠军,当时在决赛中格纳布里肌肉撕裂,目前已经伤愈。他在这两项国际赛事中收获三粒进球。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17:00,格纳布里将在安联球场出席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格纳布里正式回归 将身披22号球衣
博阿滕:将一直为国家队效力 除非德国不需要我
独家:梅西考虑从国家队退役 数天内将宣布决定
突发:ASO禁止弗鲁姆参加环法 天空车队已上诉
C罗梅西暂别炸出国外段子手 英雄合体毒cp上线
席尔瓦:球迷指责不合理 将视俄罗斯为巴西对待
敢玩!前日本女足球员愿赌服输 将在节目中露臀
曝尤文为阻挖角续约皮亚尼奇 新约年薪600万欧
吸粉!三传奇球星齐赞姆巴佩 技术全面无所不能
巴黎有兴趣签下米兰队长 将要与曼联争夺博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