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中场:不会只盯防凯恩 J罗不在有别人站出来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英格兰队将在1/8决赛中遭遇哥伦比亚队的挑战。英格兰当家射手凯恩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贡献了5粒进球,位列本届世界杯射手榜首位,这进一步凸显了这位热刺前锋的强大攻击力。

据《每日邮报》报道,哥伦比亚中场卡洛斯-桑切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格兰队不仅凯恩一人,球队不会只盯防他。

桑切斯说:“凯恩是英格兰队的代表,他非常有实力。他们的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都很强。英格兰队当然不是一个招人喜欢的对手,是他们发明了现代足球,他们的历史非常悠久且人才辈出。”

即便面对拥有凯恩的英格兰队,桑切斯仍对自己所在的哥伦比亚队感到自信:“虽然对手很强,他们在小组赛中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但我们也有我们的杀手锏。”

对于球队当家球星J罗有可能因伤无缘这场比赛,桑切斯也做出了回应:“如果没有J罗,球队中也会出现其他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我对我们的团队非常有信心,我们以一个团队的姿态共同努力,力争晋级8强。”

相关新闻
哥中场:不会只盯防凯恩 J罗不在有别人站出来
后悔不?巴萨去年弃姆巴佩购登贝莱 恐再难牵手
墨西哥主帅:不会太注意内少 库蒂尼奥才是最强
寄诚庸暗示退出国家队 韩国队长重任欲交金英权
事业家庭两不误 瑞士小将恩博洛回国迎女儿出生
消息不实?费基尔拿到曼联报价 与红军谈判重启
莫斯科偶遇雷科巴好友 乌拉圭球迷盛赞三大球星
深度:梅罗能算球王么? 英雄主义已死但英雄永存
告别罗梅!金球奖竞争格局开放 4红星可以一争
开心!法国队飞机群魔乱舞 博格巴舞神格子笨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