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铁卫:未来一年留在波尔图 薪水不是问题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乌拉圭2-1将葡萄牙淘汰出局之后,乌拉圭后卫马克西-佩雷拉显得十分开心。这位效力于葡超波尔图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遇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他向记者表示,未来一年应该不会离开波尔图。

在赛后接受葡萄牙记者采访的时候,佩雷拉说:“我们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步入1/4决赛,我真的非常开心。在结束之后我还去安慰了里卡多-佩雷拉,他是我在波尔图的队友。我还向他要了一件他的球衣。”当被问到在波尔图的将来的时候,这位现年34岁的边卫表示,他依然会留在波尔图。最近,波尔图方面刚刚与帕尔梅拉斯的后防小将若昂-佩德罗以及圣埃蒂安的后卫杨科签订了合同,与佩雷拉在俱乐部内部形成了竞争。

对此,佩雷拉表示:“我知道波尔图刚刚与两名后卫签订了合同。我对这件事有一些意外。我不知道俱乐部的领导层是如何考虑的,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留在波尔图。我一直觉得我想要留在葡萄牙,薪水并不是问题。我已经与教练孔塞桑谈过,我认为我还会在波尔图再呆一年。但是,对此我也并没有作出任何保证。”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马克西-佩雷拉与波尔图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这位乌拉圭球员从2015年开始效力于波尔图,至今已经代表俱乐部出场100场。

相关新闻
乌拉圭铁卫:未来一年留在波尔图 薪水不是问题
教练:别把科娃视为夺冠热门 会给她带来巨大压力
火箭队将和卡佩拉及其经纪人面谈 努力留住饼皇
迪马利亚疑似不雅庆祝引争议 妻子发文力挺天使
B席成长记:外公掏钱送他去死敌 赴曼城早有预谋
曝切尔西本周内宣布签约萨里 并决定莫拉塔去留
鲁尼:英格兰很有希望走更远 踢比利时没赢更好
林良锋:姆巴佩已展现天赋 他在大巴黎只是过客
冈崎慎司因伤缺席球队合练 能否出战比利时存疑
林良锋:梅罗体能分配见底 国际舞台或只现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