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朗:消极比赛保存体力 战比利时是巨大挑战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路透社报道,西野朗最近还在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0-1不敌波兰,比赛最后10分钟采取让球员在后场传球拖延时间的消极战术而受到批评。虽然日本输掉了这场比赛,却因公平竞赛黄牌少于塞内加尔,从而淘汰后者跻身16强。

西野朗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之所以冒巨大风险这么做,是为了在淘汰赛迎战比利时的时候,球员们可以保持充沛的体力。 “我不能让我的球员们在小组赛阶段就精疲力竭,这的确是我们采用的战术,“西野朗说,“我们现在有了更大的进取心与更好的精神面貌,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比利时世界排名前三,而我们排名第六十一,我们必须仔细思考如何应对他们,我们也希望创造奇迹。”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对于西野朗采用消极战术表示,每个来参与世界杯的球队,目标都是夺冠,所以没有必要批评他。他认为日本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会尽一切努力赢得胜利。

马丁内斯说: “这是一支知道自己在球场上应该做什么的球队,我们将要打一场硬仗,在与日本的比赛中我们绝不会掉以轻心,相反会时刻都保持全神贯注。“

相关新闻
西野朗:消极比赛保存体力 战比利时是巨大挑战
詹姆斯经典语录:我不想成为科比我只做勒布朗
佩顿与鹈鹕达成口头协议 一年合同将辅佐浓眉哥
阿隆-戈登续约魔术 四年8400万成全队第一高薪
韩国队长寄诚庸加盟纽卡斯尔 暗示从国家队退役
国内媒体秀:门将闪耀点球大战 板鸭再败东道主
曝巴黎售拉比奥特标价4000万欧 四大豪门将争抢
2018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卫冕冠军携手李昊桐参赛
B席:C罗巅峰状态能延续 希望他继续留在国家队
骑士老板发声明祝福詹姆斯 亲承会退役皇帝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