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接近签约新第三门将 天才门神或出租锻炼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ESPN报道,曼联接近签下斯托克城35岁的门将李-格兰特,预计本周将接受体检。曼联打算签下他作为在德赫亚、罗梅罗之后的第三门将。

现年35岁的格兰特与斯托克城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他希望能够自由转会离开,斯托克城方面希望能够从格兰特身上收回一笔转会费。李-格兰特的到来可能意味着佩雷拉将让位出租。所以,曼联打算将21岁的小将佩雷拉租借出去,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

2017-2018赛季,佩雷拉被租借到西甲的瓦伦西亚,并在租借的同时与曼联续约至2019年,他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高度的评价。李-格兰特在2017年1月从德比郡加盟斯托克城,由于主力门将布特兰德的存在,上赛季他在英超中仅出场3次。

不过由于斯托克城降级到英冠,他们还将面临失去主力门将布特兰德的风险。

相关新闻
曝曼联接近签约新第三门将 天才门神或出租锻炼
“世界杯与我无关” 未被征召球员快乐假期一览
名记:西足协临阵换帅自食恶果 耶罗决策失误多
世联赛全明星阵容:朱婷夺第1主攻 巴奇荣膺MVP
巴西VS墨西哥首发:马塞洛伤缺 内马尔PK小豌豆
老舒梅切尔发推特称为丹麦自豪 获千万球迷点赞
巴拉格:西足协应该为失败埋单 传控足球是垃圾
泰达官宣宿茂臻任U19队主教练 曾当选足球先生
名记:詹皇极度崇敬湖人历史 魔术师是最大功臣
张路:俄罗斯队意志顽强 久巴战术支点地位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