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帕托破门 权健1-3斯洛伐克劲旅遭两连败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奥地利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天津权健与斯洛伐克超级联赛劲旅日利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 90 分钟激战,权健以 1 比 3 不敌对手,遭遇夏训热身两连败。

作为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的劲旅,日利纳本赛季获得联赛常规赛第四,附加赛第三的好成绩,实力自然要高出权健一筹。面对这样的对手,保罗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日利纳就获得机会。他们在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门将张鹭化解。第 7 分钟,日利纳卷土重来,19 号吉奥尔吉突施冷箭,好在张鹭发挥神勇,又一次将险情化解。正所谓事不过三,第 12 分钟,吉奥尔吉精妙的挑球过人创造机会,随后他的低射被队友波兹尼克捅进球网,帮助日利纳打破比赛的僵局。

丢球后的权健队放开了手脚,第 20 分钟,张修维与帕托的配合制造机会,巴西人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 38 分钟,逐渐掌握主动的权健队扳平比分,糜昊伦边路连续突破两名球员的防守后横传,帕托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 1 比 1。

上半场两队平分秋色,进入到下半场,双方都陆续调兵遣将,权健队方面先后派上了孙启斌、赵旭日、王永珀、莫德斯特、储今朝、宋博轩、郑达伦和钱宇淼。

第 53 分钟,日利纳队 21 号波列卡夫禁区前沿怒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权健队 1 比 2 落后。第 74 分钟,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稍稍偏出。第 80 分钟,日利纳获得角球,25 号卡沙门前抢点得手,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天津权健 1 比 3 不敌对手,遭遇热身两连败。

保罗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我觉得整体的节奏有所好转,但是真正到了比赛强度的基础之上,我觉得球队还差得很多,还有很多需要去强化的。回到天津之后,我们还会有最后一场热身赛,希望到那个时候,我们把整体最好的状态找回来 。

当地时间 2 日中午,权健一行将转战本次拉练的第二站萨尔费尔登。在权健与日利纳过招时,同在奥地利拉练的广州恒大与捷克甲级联赛球队兹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恒大新援塔利斯卡上演首秀,凭借郜林的点球,恒大 1 比 1 与对手战平。

山东鲁能则与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在济南奥体中心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鲁能 1 比 2 被永昌逆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