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差点因音乐放弃足球 在南美重拾爱与尊重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哥伦比亚队就将迎来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当家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能否顺利出战,尚存疑问。如果他无法及时复出,效力于河床队的金特罗就可能会顶替J罗,担任进攻型中场的角色。

然而,就在几个月前,金特罗还在等待哥伦比亚主帅的征召,在过去几年间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都不顺利,他辗转数家俱乐部状态饱受质疑。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似乎对音乐过于热衷,对自己的足球事业反倒没有那么上心。

金特罗对于音乐的热爱,与他坎坷的成长经历有关,1995年他的父亲参加了哥伦比亚的毒品战争,此后便音讯全无。金特罗只能从音乐中寻找慰藉,他甚至已经签约了哥伦比亚当地的索尼音乐工作室。此外,与哥伦比亚艺术家马鲁马的亲密友谊,也是金特罗考虑放弃足球事业的原因。

2017年.金特罗从波尔图队租借至河床队,在那里他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他也很可能继续留在河床队效力。

河床主席德诺弗里奥曾表示:“我们已经决定签下金特罗,我们会付他的买断费。这甚至是一个不用考虑的问题。如果有欧洲球队想要他,谈判会很艰难,因为金特罗想要留在南美,在这里他可以得到爱与尊重。”

相关新闻
金特罗差点因音乐放弃足球 在南美重拾爱与尊重
人才!久巴传授门神扑点球绝技 他才是最大功臣
巴神缺席尼斯训练课 1000万欧元转会马赛已谈妥
格纳布里:回拜仁很开心 能和新主帅共事很荣幸
温网次日:纳达尔德约出战 哈勒普携莎拉波娃登场
快船续约布拉德利 防守悍将获两年2500万合约
梅西和小马哥抵达巴塞罗那 安妞开豪车机场接机
索斯盖特:只想踢好下场比赛 考虑太远毫无意义
恐怖!日本遭绝杀后清理更衣室 民族性格太坚韧
考辛斯险加盟绿军联手欧文 一因素让他选择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