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英老友记:黑贝豪门情深 法尔考结缘六大对手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展开最后一场1/8决赛争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哥伦比亚队与英格兰队为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展开厮杀。维尔贝克与奥斯皮纳是阿森纳队队友,而维尔贝克还与法尔考在曼联队一起踢过,法尔考则和加里-卡希尔、洛夫图斯-奇克有过为切尔西队共同效力的经历。

维尔贝克与奥斯皮纳在阿森纳队已经共同效力了4个赛季,两人都是在2014年夏天成为“枪手”,不过维尔贝克的出场场次要比奥斯皮纳多一些,并且黑贝当初可是花了阿森纳队2000万欧元,奥斯皮纳则只是他身价的1/5。上赛季奥斯皮纳只为枪手出战了5场英超比赛,而其中4场维尔贝克都和哥伦比亚门将一起登场。

众所周知,维尔贝克在加盟阿森纳之前是为另一个豪门球队曼联队效力,而哥伦比亚队前锋法尔考在2014-2015赛季曾身披红魔战袍踢了一个赛季的英超,当时曼联阵下除法尔考外还有一众英格兰国脚,菲尔-琼斯、阿什利-扬、林加德还有维尔贝克,其中在2014年12月20日作客维拉公园1-1战平阿斯顿维拉一役,正是扬教授助攻法尔考破门打入扳平进球。

法尔考在曼联度过一个相对不成功的赛季后,2015年夏天又被摩纳哥队租借到了切尔西,因此有了与加里-卡希尔和洛夫图斯-奇克做队友的经历,而目前在中超踢球的奥斯卡和米克尔也是那个赛季切尔西队的主力球员,不过法尔考在斯坦福桥过得更不开心,2016年夏天便又回到了摩纳哥队。实际上,在那个赛季蓝军阵下还有一位哥伦比亚国脚,那就是踢右前卫,且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取得进球的夸德拉多。

另外还有一段友情比较不被外界注意,哥伦比亚队的右边后卫阿里亚斯和英格兰队的后腰戴尔,2012-2013赛季两人共同效力于葡萄牙体育,也就是之前我们所熟识的里斯本竞技,当时球队当中还有包括罗霍、帕特里西奥等人,不过当时阿里亚斯很难在球队当中获得亮相机会,2013年夏天他便以67.5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埃因霍温并一直效力至今。

相关新闻
哥英老友记:黑贝豪门情深 法尔考结缘六大对手
瑞瑞对位:瑞典1分险胜 十字军团淘汰赛64年0球
瑞瑞身价:总和超3亿欧 枪手大将力压曼联铁卫
名记曝勇士招募考辛斯内幕 格林主导科尔也电联
瑞瑞太太团:瑞士贝嫂性感 小甜甜开涮曼联铁闸
瑞瑞老友记:哲马伊利遇两队友 穆邦杰别乱喂饼
哥英战术前瞻:哥队攻防均衡 三狮进攻简单直接
瑞瑞战术前瞻:瑞典立足反击 瑞士传跑制造杀机
哥伦比亚VS英格兰前瞻:三狮盼晋级 凯恩冲金靴
哥伦比亚VS英格兰赔率:三狮稍占优 凯恩或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