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夫回国见证孩子降生 索斯盖特:我全力支持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英格兰就将迎来与哥伦比亚的世界杯1/8决赛,但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观众可能看不到中场德尔夫的身影了,因为他在赛前再一次确认了自己将会离开俄罗斯,回家迎接他的第三个孩子。德尔夫在之前曾说,希望能尽早回来,这样就不会错过球队的1/8决赛,但主帅索斯盖特认为,他应该先以家庭为重,他不必急着回归球队。

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己孩子的降生是每个人人生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显然比踢球重要多了。世界杯的确是一个重要的比赛,但家庭更重要。在这种重要时刻,球员需要和家人见面我们自然都是支持的。”

“在我们的球队里,德尔夫是个特别的球员,很幸运我们阵中能有这样的球员,他能帮助我们的球队打造成一支常胜之师。现在我想不起来更多词去夸他了,他对球队帮助很大,但现在他应该把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上,我全力支持他。在你的漫漫人生路上,你的一个孩子的降生只有一次,你应当珍惜这一天。”他在最后总结道。

相关新闻
德尔夫回国见证孩子降生 索斯盖特:我全力支持
西野朗: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努力 争取四年后更强
绝杀逆转之战最佳球员 阿扎尔已成红魔绝对核心
绝杀时刻交织在绿茵场 是足球世界里的动人乐章
苏克:强队出局因为联赛赛程太密集 看好英格兰
威廉:巴西表现很出色 球队在攻守两端都很平衡
拉云回怼内马尔:要是喜欢躺着 就回家好好睡觉
本田圭佑:不会参加下届世界杯 下一站面临选择
曝桑保利将卸任阿主帅 继任者为加雷卡或加拉多
本田4年前检讨的问题 日本足球除身高都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