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罚失仨点球?扬教授:让我上 我就毫不畏惧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世界杯1/8淘汰赛,英格兰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战哥伦比亚。据《卫报》报道,英格兰边锋阿什利-扬表示,如果遭遇点球大战,他仍会为三狮军团挺身而出。

进入到淘汰赛阶段之后,各支球队都无法回避点球大战的问题。俄罗斯、克罗地亚两支球队都是通过这种方式挺进八强。在大赛中,英格兰点球大战的战绩不尽如人意,7场点球大战中,输掉了6场。

32岁的阿什利-扬此前已经连续三次错失点球,包括2012年欧洲杯、去年夏天同巴塞罗那的友谊赛,以及2015年联赛杯对阵米德尔斯堡。虽然最近3次罚点球均告失手,阿什利-扬还是放出话来:“只要教练让我上,我就丝毫不惧。”

“我对我的能力有信心,如果真的出现点球大战,我一定会举手示意请求主罚,我们有过这方面的练习,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罚进更多。但是在点球大战之前,我们还有很长的比赛时间,所以,希望我们能在那之前就得到想要的结果。”

据悉,英格兰队已经确定了点球大战中的5位点球手。分别是凯恩、特里皮尔、林加德、亨德森和阿什利-扬。

相关新闻
连续罚失仨点球?扬教授:让我上 我就毫不畏惧
马克斯:墨西哥在品尝小组赛苦果 本可避开巴西
本特克调侃巴西庆比利时绝杀 库蒂尼奥无辜躺枪
3日NBA:特雷杨反思首秀发挥 斯玛特谈判期拉长
3日签约汇总:考神降薪投勇士 兰德尔补缺签鹈鹕
俄门将太出色惹枪迷心动 纷纷呼吁俱乐部买下他
西班牙众星暗淡回国:最悲伤之夜 需重新站起来
米兰CEO:博努奇是重要队长 他将在此长期效力
真网瘾少年!内少庆祝都在玩游戏 赛后组团打CS
迪巴拉:感谢支持我的人 但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