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队迎来大考验 将与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法国足协官网消息,为了备战7月16日至7月29日在芬兰举办的U19欧青赛,法国U19国家队将与中国U19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根据法国足协官网的信息显示,这两场热身赛的比赛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7月8日17时(北京时间23时)和7月11日15时(北京时间21时),地点是在克莱枫丹基地。

目前法国队正在普卢弗拉冈的基地进行集训,法国队十分重视此次热身赛,这次热身赛对于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青赛至关重要,而中国队也需要准备即将到来的洲际比赛(亚青赛)。

此前,法国U19国青队曾经三度夺得欧青赛冠军,最近一次是2016年。而在近些年,法国足球可谓是人才辈出,本届世界杯上,又涌现出姆巴佩这样的世界级新星。

本届欧青赛,由伯纳德-迪奥梅德率领的法国U19国家队与英格兰、土耳其和乌克兰分在B组,他们将争夺进军2019年U20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相关新闻
U19国青队迎来大考验 将与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曝蓝军欲用莫拉塔换伊瓜因 双方已进行初步谈判
本田圭佑或世界杯后退役 曾拒中超球队巨额报价
卡佩罗:我要是教练会掐死本田圭佑 比利时轻敌
马丁内斯:对阵巴西我们是失败者 没什么可输的
戏精内马尔:受侵犯翻滚+抚摸摔倒 进球后哭泣
法尔考:在英超表现有失水平 踢三狮会赢得漂亮
日本足球创百年规划雄心万丈 匠人匠心贵在坚持
林良锋:墨西哥反击机会良多 缺少最后一击球员
林良锋:日本队战术素养高 最后时刻防守显稚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