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主帅对我提更高要求 细节需进一步补充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结束了在利恩茨的第一阶段集训后,天津权健队昨天在奥地利小城萨尔费尔登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训练。尽管与斯洛伐克劲旅日利纳的热身赛中收获了夏训热身赛的两连败,但是较之第一场,权健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可以说夏训的成果已经显现,而随着球队转战萨尔费尔登展开第二阶段夏训,索萨对于后防线在攻防两端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保罗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大家正在储存体能,所以这场比赛有一些细节部分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所以造成了最后没有取得好的结果,大家还需要在细节上在进一步补充一下。

本赛季权健的防守一直都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在多线作战的考验下,这条防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好在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而他们也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在面对不同的对手,索萨区别对待,这也让防守更有针对性。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我们的防守会根据不同的对手,进行不同的布置,那么这场比赛也是根据对方的进攻,防守都是按照我们之前制定的这些战术来执行的防守,所以大家都做得比较不错。

作为权健后防线的核心,权敬原的作用毋庸置疑,在这个夏训中,保罗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主教练主要跟我说了一些防守部分的内容,按照主教练意图能这么做的话会更好,然后我在防守当中有一些苦恼有一些问题,也跟主教练进行探讨,然后主教练给我非常简明易了的进行了一些解释。

本次奥地利拉练,保罗

权敬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我们前场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后防线来说如果能够做好防守的话,我们进攻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主教练是更希望我们几脚传球之后再往前传,而不是一脚就传到前锋那边,所以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在后场进行组织。

相关新闻
权敬原:主帅对我提更高要求 细节需进一步补充
刺莓溪精英赛将开打 林希妤刘钰四中国女将出战
麦克道维尔解释 为何丢球包后不借杆参加资格赛
古森通过资格赛将打英国公开赛 3年前老球场T20
时隔24年再度杀进世界杯8强 瑞典或成最大黑马
曼奇尼:德罗西已准备重回国家队 欧洲杯或出战
马拉多纳:喜欢蒂特的风格 看好巴西世界杯夺冠
瑞典名宿:热苏斯四场没进球 菲尔米诺更该首发
聊十块:我终于开始相信 三喵队牵手了幸运女神
战阿根廷前父亲遭到绑架 尼日利亚队长艰难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