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讨论过如何踢点 瑞典是被低估的对手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团俄罗斯电 关轩 7月4日 )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4日,世界杯淘汰赛8强晋级战最后一场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哥伦比亚。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们应该取得比赛的胜利。

1996年的欧洲杯,索斯盖特作为英格兰队的球员参加了对阵德国的比赛,并在点球大战中罚丢了最后的点球。2018年,作为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执教的球队赢的了点球大战,这也是英格兰在世界杯点球大战的首次胜利。

谈到今天的点球对决,索斯盖特说:“很残酷的对决,对于如何踢点球我们很认真的讨论过,球员们很冷静,按照我们之前的准备在进行,这是个很特殊的时刻,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对于点球主罚的人选,索斯盖特透露:“我们5个罚球的队员调整了顺序,因为我们在比赛中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很高兴我们的年轻队员承受住了压力,我们训练的足够好,我对他们的点球充满信心,即便亨德森的球被扑出去了,但我相信,我们也会扑出他们的球。”

对于最终的胜利,索斯盖特说:“我们应该是获胜的一方,这是一场压力巨大的比赛,我们在90分钟比赛一直踢的很好,但很遗憾在终场哨响的时候,情况变得很残酷,我很欣喜的看到球员们在比赛中保持了纪律,也有很好的状态。”

相关新闻
索斯盖特:讨论过如何踢点 瑞典是被低估的对手
索斯盖特淡定谈“破咒”: 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
英格兰评分:凯恩压门神夺最佳 红军队长不及格
温格:英格兰被人们低估 他们将和法国巴西争冠
世界杯淘汰赛首轮战罢:八强归位 各自施展神通
皮克福德:赢下点球大战很高兴 不在乎身高多少
卡哇伊对联手詹皇兴趣不大 现在更倾向去快船?
哥伦比亚失J罗伤筋动骨 名帅里程碑夜无力回天
深度阅读:谁来管管考神杜少 联盟该出新规限制
深度阅读:勒布朗-詹姆斯 你现在是历史第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