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支持梅西 乌拉圭是强大且不带恶意的球队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00,世界杯1/4决赛首场比赛,法国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乌拉圭。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苏亚雷斯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梅西和内马尔,以及球队的状态。

谈到梅西的时候,苏亚雷斯说:“我跟梅西是好朋友,我跟他有过交谈,也向他表达了我的支持。由于我们在世界杯中能够更进一步,梅西也向我表示了祝贺。”

谈及前段时间内马尔夸张倒地的争论,苏亚雷斯表示:“我们都知道内马尔是一名怎么样的球员,他非常强大,而裁判的职责是在场上进行判罚。有人喜欢内马尔,也有人总是批评他。但我没有看过比赛录像,不知道对手有没有对他进行粗野的犯规。”

乌拉圭即将对阵高卢雄鸡法国队,苏亚雷斯表示球队的状态正火热,“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我们表现比前三场都要好。目前球队只有一张黄牌,因为我们是一支强大却不带恶意的队伍。”

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卡瓦尼确诊为左小腿后侧肌肉受伤,目前仍不确定复出时间。苏亚雷斯对此表示:“我明白卡瓦尼想上场的心情,显然这并不能取决于他的渴望。我们队内肯定会有队员担起同样的责任,乌拉圭的强大在于我们是一个集体。”

相关新闻
苏牙:支持梅西 乌拉圭是强大且不带恶意的球队
游戏看最火两星:凯恩为点球而生 姆巴佩真天才
成心的?巴萨博物馆遗漏C罗金球 梅西荣誉满墙
葡豪门主席亲承葡国门将离队 1800万欧元去狼队
田岛幸三:比利时之战将载史册 未来夺冠不是梦
林良锋:师徒之战英格兰略强 瑞典球员似推土机
哥伦比亚球员小动作多 破坏草皮欲影响凯恩罚点
米纳:球队出局很受伤 世界杯让我重新找回自己
夏季联赛首日:老鹰5号秀被打爆 湖人惨遭两连败
4日运作汇总:太阳续约当家球星 迈卡威投奔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