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一定会击败瑞典 决赛的夜晚会属于三狮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争夺。在莫斯科斯巴达竞技场,英格兰队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后,点球大战4-3,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队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这也是三狮军团在近三届赛事中首次闯入1/4决赛阶段。

赛后,前英格兰国脚丹尼斯-怀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英格兰可以拿到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我认为三狮可以闯入最后的决赛。”他告诉记者,“我真的坚信,那个晚上对于英格兰来说一定会是个伟大的夜晚,对于球迷来说也是个伟大的夜晚,我们一定会享受那个夜晚。”切尔西老队长丹尼斯-怀斯说道。

“下一场对阵瑞典的比赛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一定可以击败瑞典。”丹尼斯-怀斯对英格兰即将迎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时,三狮军团将在索契体育场迎战击败瑞士闯入八强的瑞典队。

相关新闻
前国脚:一定会击败瑞典 决赛的夜晚会属于三狮
瑞士足协:不会解雇彼得科维奇 要看到好的一面
麦克罗伊职业生涯 近12年来挥杆动作回顾-GIF
俄前主帅:看好法国巴西进半决赛 他们更有经验
塞内加尔足协:出局不是西塞的错 希望他能留任
西班牙小将:炒掉洛帅影响大 球队表现没统治力
马拉多纳:主裁不配执法比赛 英格兰偷来了八强
佩里西奇:希望复制98年奇迹 球队在正确的路上
俄主帅曾搭档鲁能旧将 基里亚科夫期待辉煌重现
西媒:老佛爷紧急约谈门德斯 或将商讨C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