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图伊迪黄牌申诉无果 费基尔或首发出战乌拉圭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00,世界杯1/4决赛首场比赛,法国将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乌拉圭。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费基尔极有可能代替停赛的马图伊迪。

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法国队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吃到了一张黄牌。已经在小组赛中吃过一张黄牌的马图伊迪将因此而停赛一场,无法出席对阵乌拉圭的1/4决赛。虽然,法国主帅德尚表示将会就此上诉,但是目前没有结果。

顶替马图伊迪的人选成为了法国媒体热议的话题,此前,有媒体称勒马尔和托利索是顶替马图伊迪的最好人选。但是,据《队报》的消息,首发对阵乌拉圭的很有可能是费基尔。

据法国队的教练组分析,因乌拉圭锋线大将卡瓦尼缺阵,主帅塔巴雷斯或许将收缩阵型。法国队将会拥有大量的球权。在这种情况下,费基尔一对一的能力还有他的射门水平都会成为宝贵的工具。

24岁的费基尔现在效力于法甲的里昂足球俱乐部,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费基尔登场30次,其中首发28场,攻入18粒进球,贡献了8次助攻。

相关新闻
马图伊迪黄牌申诉无果 费基尔或首发出战乌拉圭
世界杯男子图鉴 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竟爱好拳击
当黑马遇上“快乐足球” 1/4决赛场场看点十足
世界杯志愿者的苦与乐 辛劳忙碌中仍能收获满满
戏精内马尔惹众怒 外媒:他在世界杯共躺14分钟
拉米:卡瓦尼若想出战需战胜科学 不想和他相遇
马图伊迪:盯防姆巴佩没用 他能撕破乌拉圭防线
温网四日:纳达尔德约出战次轮 郑赛赛挑战哈勒普
国内媒体秀:比利时轻松备战 勒夫继续执教德国
朱婷世联赛总结:变身保障型主攻 防守数据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