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马里奇:英格兰很强 但上帝会站在我们这边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收官之战在克罗地亚和东道主俄罗斯之间展开,最后,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以4-3力克俄罗斯晋级4强。霍芬海姆前锋克拉马里奇本场比赛首发,并且为球队打入了1-1扳平的一球。

在采访中,这位球队功臣说:“踢英格兰将会很有意思。这场决战很快就会到来。在世界杯前,英格兰队就是冠军热门之一。他们年轻,没有那种明星球员,他们是快速而强大的球队,这并不容易……”

不过,克拉马里奇也表示,克罗地亚也有能力进入决赛。他说:“我们有机会,我们将会战斗,你永远也不知道上帝的决定,上帝保佑我们进决赛吧!俄罗斯没有惊讶到我,我所期待的正是这样的事情。”

“第一个失球后,曾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在我脑中闪过,但我们快速回击,在这(我取得进球)之后我们本可以解决比赛的,而晚些时候我们有了运气,运气是必须的。”

“在我看来,本可以更好。不只是我,每个人都如此。我们知道自己踢得不是很精彩,但记住结果吧。”

相关新闻
克拉马里奇:英格兰很强 但上帝会站在我们这边
皇马列出七人候选名单以替代C罗 内马尔成首选
半场-斯蒂夫两度造险戴琳关键解围 恒丰0-0鲁能
布兰科:德尚很有主见 这批法国球员迟早会夺冠
洛里:法国并不是夺冠热门 下场对手比利时才是
曝卢卡库曾是拜仁猎物 差一步就成了莱万接班人
足协杯-扎哈维中柱吴曦失良机 苏宁主场0-0富力
张路:下半场俄罗斯有效传中太少 久巴缺少支持
孙葆洁:瑞英战边裁判罚有失误 俄克战漏出黄牌
足协杯-金敬道险造点戴琳关键解围 恒丰0-0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