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总统将现场助威法国队 名宿名帅等人同往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将现场观战法国队与比利时队的世界杯半决赛。据悉,此次马克龙还邀请了五个人随他一同观战。

法国总统此番邀请的五位随行人员,包括了曾经效力于马赛、AC米兰和拜仁等多家豪门球队的法国球星帕潘、传奇教头居伊-鲁、《世界报》的历史作家、球星坎特足球启蒙地的俱乐部主席,以及马克龙在2017年8月旅行中结识的一个男孩。

出征世界杯前,法国队在克莱枫丹基地备战时,马克龙就曾到球队探望过,并且承诺如果法国队打进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他就会前往现场助威。据悉,在观看完法国队的半决赛比赛后,马克龙将会直接返回巴黎。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0,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与有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队展开一场激烈的角逐。

相关新闻
守信!总统将现场助威法国队 名宿名帅等人同往
特雷泽盖:C罗和伊瓜因都很伟大 他们可以共存
不舍!保利尼奥人缘佳 巴萨队友望他一年后回归
阿里:仍记得穿裆过魔笛 曾向黑贝索要球衣未果
比利奇:魔笛引人瞩目 拉基蒂奇控制着球队心跳
斯特林:英格兰队有夺冠良机 尚未展现全部实力
加斯科因:英格兰应团结一致 不必在意对手是谁
张路:比利时或沿袭四后卫阵型 反击令法国头疼
张路:法国中场强大 一个位置攻强受弱或成短板
铁三中游泳最常用的肌肉 练好让你轻松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