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卢塞恩PK美国四飞人 跑出10秒14获第三名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中国飞人苏炳添在2018年瑞士卢塞恩田径赛上以10秒14获得第三名。这站比赛苏炳添与四名美国飞人同场竞技,他们分别是迈克-罗杰斯(9秒89)、伊塞亚-扬(9秒92)、培根-杰伦(9秒97)、罗宾逊-布莱斯(10秒01)。苏炳添处于第五道,正好在四名美国飞人中间。迈克-罗杰斯最终以10秒08夺冠,牙买加的约翰-布雷克10秒12获得第二,苏炳添10秒14获得第三,比赛风速为-0.3米/秒。

本场比赛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包括苏炳添在内的八名选手有四人本赛季跑进过10秒,牙买加的约翰-布雷克的赛季最好成绩是10秒00另外几位参赛选手也都具备10秒左右的实力。比赛中苏炳添按照成绩被分在第五道,今年跑出过9秒89的迈克-罗杰斯在第四道,美国的培根-杰伦在第三道而另一名美国选手伊塞亚-扬在第六道。

处于四名美国飞人的包围之中,苏炳添这场比赛压力相对比较大。苏炳添起跑反应依然一流,前30米对手难以对他形成实质性威胁。但30米过后他左边的迈克-罗杰斯以超级强的加速度冲了上来,迈克-罗杰斯超过苏炳添后,苏炳添的节奏明显受到一些影响。

相关新闻
苏炳添卢塞恩PK美国四飞人 跑出10秒14获第三名
美巡赛中国增新赛事 8月和9月造访苏州和秦皇岛
经纪人:阿森西奥不会转会 他会在皇马展现实力
苏炳添:马上飞回国当爸爸 下一个目标破9秒90
苏神:乌拉圭是南美最佳 老帅为球队付出了一切
官宣!詹姆斯正式签湖人 魔术师:这是湖人大日子
阿扎尔:有无齐达内皇马都伟大 我在蓝军很开心
默尼耶:如果内马尔值两亿 那阿扎尔值他的两倍
10日早报:雄鹿否认放弃帕克 骑士兜售后场两将
爱情故事:大祭司喜获最性感女神 范佩西做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