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加盟 3100万欧+浮动签约6年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巴塞罗那官网宣布与格雷米奥达成一致,正式签下了天才中场阿图尔。据悉,阿图尔的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外加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阿图尔和巴萨签下6年合约,违约金为4亿欧元。

巴西中场新星阿图尔-梅洛是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引进的第一位球员。阿图尔出生于1996年8月12日,今年21岁的他此前在巴甲豪门格雷米奥效力。从2017年11月开始,阿图尔成为巴甲豪门一线队的常客,并表现出色入选了当赛季的巴甲年度最佳阵容,荣获联赛最佳新人的称号。

今年夏天这名新星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巴萨将他视为伊涅斯塔或保利尼奥的接任者。此前巴萨被要价5000万欧元,最终西甲豪门以3100万加浮动条款将他带到了诺坎普球场。

阿图尔正式加盟球队后,将跟随巴塞罗那前往美国参加季前友谊赛,他或有机会在那个时候与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组成中场三人组迎战众多欧洲豪门。

相关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阿图尔加盟 3100万欧+浮动签约6年
庆祝视频涉嫌种族歧视 克罗地亚足协:开除助教
曝阿足协通知桑保利离任 双方就违约金展开讨论
拜仁官宣租借18岁小将 青训主管:对他充满信心
前克罗地亚前锋:信任佩里西奇 盼他碾压英格兰
德尚:亨利现在是我们的敌人 比利时中前场很强
丁丁:球队雄心勃勃剑指冠军 比利时风格似瓜帅
布冯:若C罗去尤文我很高兴 斑马军团需要巨星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普京将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无一伤兵齐整训练应战 英格兰全营健康战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