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接受采访暗示将留队 称国米是个大家庭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世界杯还未结束,但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等不及要开始了,我将让新人尽快融入我们的球队氛围。国米是一个大家庭。”而这也被看做是这位25岁的阿根廷前锋留在梅阿查的信号。

伊卡尔迪是上赛季意甲的最佳射手,他一共打进了29球。7月9日是国米队长效力蓝黑军团的五周年纪念日。伊卡尔迪更新了ins并写道:“2013.7.9-2018.7.9,182场比赛,107个进球,23次助攻,还要继续…”

在伊卡尔迪的合同当中有一份1.1亿的解约条款,但只适用于意甲以外的俱乐部,这份条款将在7月15日到期。意媒表示国米会在下周与他续约,而新合约中将提升他的买断金额,或是直接取消买断条款。

伊卡尔迪表示:“我休假了一个半月,说实话我有点想念踢球了。我非常期待开启我们的新赛季,我们将征战欧冠联赛,这一直是我们目标。我们将好好利用季前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伊卡尔迪接受采访暗示将留队 称国米是个大家庭
托雷斯加盟日本J联赛鸟栖砂岩队 将身披9号战袍
环球媒体秀:足球22年后回家 亨利是影子工作者
皇马名宿:C罗离开意味时代终结 内少终来皇马
本泽马发推感谢效力皇马9年 一细节暗示将留队
80战!从苏州到卢塞恩 苏炳添书10.48到9.91奇迹
木村翔7月打响卫冕战 为熊超忠挑战世界拳王垫场
曼朱基奇:不用担心我们会体力不支 都准备好了
哈桑批埃及足协高薪聘外国人 呼吁关注本土教练
徐根宝:中国青训问题多 望武磊成为国家队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