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三大新援下周将集体亮相 18岁妖星尚需正名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将在下周为奥德里奥索拉、维尼修斯和卢宁三名球员举行介绍仪式。

报道中称维尼修斯将在周六到达马德里,然后开启自己的西班牙之旅。刚刚年满18周岁的维尼修斯上赛季被皇马租借给弗拉门戈俱乐部。作为小将,能否留队还要取决于今年夏天的表现,他需要在季前准备期向洛佩特吉证明自己的能力。

此前维尼修斯在自己的ins上写道:“我即将前往西班牙马德里,我有些紧张,我要去迎接新的挑战,难免会为职业生涯的新阶段感到焦虑。请上帝保佑我和我的家人,也请我的朋友们继续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

此外,奥德里奥索拉也写信感谢了自己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皇家社会,他说道:“现在我要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了,我只有在接到大挑战时才会离开我的俱乐部和我的城市,而为皇马踢球就是一个大挑战。”

相关新闻
皇马三大新援下周将集体亮相 18岁妖星尚需正名
曝鲁能领跑巴甲超新星争夺战 或创队史转会纪录
佩里西奇:98年输法国给我们动力 梦想近在眼前
张路:克罗地亚体能更出色 他们的跑动充满智慧
孙葆洁复盘英克之战 佩里西奇进球不算危险动作
官方:巴萨3590万买断法国中卫 新违约金3亿欧
温网-科贝尔67分钟速胜奥斯塔彭科 第2次进决赛
美巡赛中国烟台站首轮 温斯洛1杆优势单独领先
温网-小威强势直落两盘 2-0速胜罗迪娜挺进八强
凯恩:希望助英格兰再捧杯 激励队友是我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