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C罗来尤文很完美 我曾距意甲一步之遥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科特迪瓦传奇球星德罗巴认为,C罗转会尤文图斯是“完美、令人兴奋和非常好的选择”,并透露自己当年也差点登陆意甲赛场。

斑马军团最终以1亿欧元签下了皇家马德里巨星C罗,此外还有1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而葡萄牙人的年薪达到了3000万欧元。

“我并不感到惊讶,”德罗巴告诉《意大利新闻报》,“我认为这是一个完美、令人兴奋和如此好的选择,我当年也打算这样子。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加入了一家意甲俱乐部,我们坐下来谈论了细节,但随后一切都蒸发了。不要问我是哪家俱乐部,现在没有必要再去说这个了。”

“无论如何,这不仅仅是一份报价,我也非常感兴趣,所以我完全理解C罗在意甲踢球的渴望。很多人说他应该留在皇家马德里,也许对其他33岁的冠军球员来说,这是有道理的。皇马是一家拥有雄心壮志的豪门,一直处于顶级水准,但C罗是一个以动力为生的球员,在这个年龄,你需要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
德罗巴:C罗来尤文很完美 我曾距意甲一步之遥
申鑫官方宣布上港小将租借加盟 曾获全运会冠军
美巡赛中国烟台赛第三轮 日本小齐平优和暂领先
官方:切尔西宣布若日尼奥加盟 转会费5700万镑
皮塔纳:执裁决赛的激动比肩做父亲 绝不吹黑哨
埃德尔:离开国米很艰难 期待在中国开启新征程
姆巴佩:决赛是一生之战 但把它当普通比赛来踢
曝阿森纳有意挖角巴萨中场 埃梅里看中失意天王
英超BIG6备战:曼城仅8人归队 红魔5主力已回归
自信!曝皇马无意寻C罗替身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