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C罗使尤文强大 但国米仍有夺冠机会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认为葡萄牙巨星C罗加盟意甲将在极大程度上提升意大利足球的知名度。同时,他也表示,C罗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国米将无缘染指意甲联赛冠军。

在尤文图斯成功签下C罗后,他们获得意甲8连冠的目标似乎唾手可得。但是斯帕莱蒂对这些显得并不在意。

斯帕莱蒂说:“他将给意甲注入更多的力量和关注度,我们曾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跟在最强的的队伍后面,和最好的球队竞争。我想知道为什么人们不看好我们的前景,但是谁也别想让我们因此感到自卑。每个球员都有着强烈的归属感,国米有着很特别的吸引力。很多伟大的球员都想成为我们队伍中的一员,我们因此感到骄傲。”

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中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几笔引人注目的引援。比如,他们已经签下了马泰奥-波利塔诺、斯特凡-德弗赖和劳塔罗-马丁内斯等人。

相关新闻
斯帕莱蒂:C罗使尤文强大 但国米仍有夺冠机会
比利时VS英格兰首发:卢卡库PK凯恩 阿扎尔登场
真白菜!吉格斯曾建议曼联签姆巴佩 仅500万镑
张路:比利时进攻靠四招 英格兰队进攻相对薄弱
李辉:三四名决赛质量下降 但年轻球员机会难得
经纪人:米纳未和埃弗顿签约 仍在考虑他的未来
德国队惨败该怪谁? 德媒:球员沉迷网络游戏!
快讯-凯尔沃克献硬汉式解围 英格兰1-0克罗地亚
快讯-佩里西奇弹射破门扳平 英格兰1-1克罗地亚
火爆!C罗7号球衣1分钟卖1件 尤文商店排起长龙